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成长牛奶优选进口 澳牧给孩子澳洲进口优质奶

儿童成长牛奶优选进口 澳牧给孩子澳洲进口优质奶

www.ibabyzone.cn2018-08-09 19:17:41来源:其他

众所周知,牛奶对于儿童的健康成长和良好发育多有裨益,因此许多家长都会给孩子喝儿童成长牛奶。在选购儿童成长牛奶时,家长们往往更青睐进口的儿童成长牛奶,不仅因为进口的儿童成长牛奶经受了原产国和中国的双重品质检测更安全,更因为进口的儿童成长牛奶可以带来黄金奶源的优质营养。

目前,在国内进口儿童成长牛奶市场上,澳洲原装进口的澳牧儿童成长牛奶是一大热门产品,不少家长都选择给孩子喝澳牧牛奶。这让第一次接触澳牧儿童成长牛奶的家长难免疑惑:澳牧儿童成长牛奶真的是澳洲进口牛奶吗?它有什么优势?要解除这些疑惑,不妨随笔者一起走进澳牧牛奶的澳洲牧场和工厂去深入了解。

好牛奶离不开好的牧场环境。走进澳牧位于澳洲的专属牧场,我们不难发现这里有着澳洲原生态牧场的天然纯净环境,远离工业污染的澳牧专属牧场里没有工业废气,清新的空气里包裹着青草的味道,独属于澳牧牧场的广阔草地上,每一头黑白花奶牛都自在悠闲地享受着充足的“私人空间”。

从这座澳洲牧场的牧场主Michael处笔者了解到,澳牧专属黄金牧场始于1919年,世代家族传承,有着近百年的牧场管理经验。牧场内所有奶牛都以放养模式喂养,不食用人工饲料,只吃天然牧草,产出牛奶拥有纯净奶香,更合孩子口味。为了能及时监控奶牛的身体状况,每一头牛从出生就佩戴了NLIS(营养状况信息系统)耳标,牧场管理人员会详细记录观察奶牛的健康状况,从源头保障牛奶的安全品质。

除了到澳牧专属牧场观察奶牛的生活环境,笔者还到澳牧牛奶的加工工厂了解了牛奶的生产过程。澳牧牛奶的奶液是通过自动挤奶设备进行收集的,这样挤奶可以降低牛奶被污染的机率。随后采集好的奶液会通过运输管道装进储存罐中,并以5℃的低温保存奶液的口味与营养。看到这个加工过程,澳牧牛奶安全、营养的印象已经深深刻在笔者的脑海里。

从澳牧牛奶母公司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Freedom Foods Group)处,笔者还了解到每一盒澳牧儿童成长牛奶都是以原装进口的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的,经过了多重的检测、加工以及超高温灭菌杀毒处理,包装灌装、分拣包装等众多环节都是按照卫生加工准则严格执行,最后再接受抽样检测,只有检测合格的产品,方可装箱。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广大家长更愿意给孩子喝澳牧牛奶了,这样严格的生产、检测条件下诞生的牛奶,安全、营养品质都毋庸置疑。

从澳牧儿童成长牛奶的配方表,笔者还看到了其在营养搭配上的用心。这款牛奶中不但含有帮助儿童成长的蛋白质、钙、维生素D,还有儿童所成长所需要的铁和锌,不失为孩子成长路上的良伴。

无论是从天然无污染的专属牧场,无忧无虑的健康奶牛,亦或是采用严格的无菌加工生产程序,相信大家都已经和笔者一样深刻感受到了澳牧儿童成长牛奶的纯净高端品质。如果你也想为孩子挑选进口儿童成长牛奶,那么笔者认为澳牧进口儿童成长牛奶是个靠谱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牛奶优选    澳洲    优质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