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目前国际早教机构广受热捧,疯狂袋鼠国际早教课程独树一帜

目前国际早教机构广受热捧,疯狂袋鼠国际早教课程独树一帜

www.ibabyzone.cn2018-08-07 13:25:23来源:其他

据研究显示,2018年我国早教市场获政策支持,行业规模近5000亿元。

早教的重要性体现在整个早教市场中则表现为国家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如教育部2012年5月发布的《开展0-3岁儿童早期教育试点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将发展0-3岁儿童早期教育列入当地教育发展总体规划;2016年2月,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发布《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2016年工作要点》,提出要大力发展普惠性早期教育,推进国家早期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建设。而且,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对幼儿进行教育的不断重视,我国早教市场也迎来了较大的发展机遇。

果真应了那句: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再穷不能穷教育。因为80、90后的消费观念相比上一辈要更加开放,所以随着80、90后结婚生子,他们对生活品质的高投入同样也会用到孩子的教育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认同早教,因为早教不仅可以缓解日常带娃压力、弥补隔代教育缺陷,还可以让家长学到更多先进的育儿观念,并能将课程内容、教学方式延伸到家中,为家庭教养作指导 。而随着先进社会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国际早教更是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

但是,面对市面上零零总总的国际早教机构,不少家长也犯起了“选择困难症”。

对此,小编发现国际知名澳洲品牌疯狂袋鼠国际早教机构幼儿教育方面的独树一帜。

青岛疯狂袋鼠国际儿童教育是一家为0—3岁宝宝提供幼儿成长培训、潜能开发和学习育乐为一体的一站式双语早教教育机构。受医学界、教育界人士及澳洲学者联合会专业认证和推荐的国际早教品牌。

Gymmaroo早教课程

为孩子在0-3岁期间的左右脑开发,课程分为七大课程体系,其中包括脑神经开发课、艺术创作课、kindermusik、环球音乐课、亲亲厨艺课、自然拼读英语、摩尔纷科学创意课、乐高机器人等。为发展孩子与生俱来的潜能,锻炼和发展先天反射能力、智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音乐律动能力、美术美感鉴赏能力、自主动手制作能力、英语语法发音识别能力、秩序感控制能力、分离焦虑自控能力等方面提供了大量的教学实践课程,让孩子在快乐的过程中学会步入这个新世界的第一步旅途。

Gymmaroo教学目的

提升感官能力(视觉/平衡,嗅觉/触觉,感觉)和运动能力(运动和协调)的综合发展,因为这种均衡的发展可以帮助婴幼儿最大效益地发展自然赐予的潜能。

疯狂袋鼠国际早教的课程代表了国际前沿的早教研究成果,所以对孩子成长发展的帮助自然不言而喻。然而目前国际化早教市场鱼龙混杂,家长们也要擦亮双眼,不要以为所有打着外来旗帜的早教中心就都是放心可靠的。因为一些早教机构虽标榜自己是由国外引进,但其实在国外并没有相应的品牌,所谓的“国际理念”也只不过是噱头而已。更有甚者在没有足够科学依据和专家指导的情况下,随意编制课程,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了不利的影响。为此,小编也提醒广大的家长,在为孩子选择早教机构时一定要慎重,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考察:

一、亲自带孩子去上试听课进行体验,看看教学环境和质量是不是如宣传所说。

二、与教职人员多多进行交流,看其专业素质如何。

三、借助互联网以及相关电话号码检验其信息是否真实可靠。

为孩子选择一家实力雄厚、可信度高的国际早教机构对孩子的发展百利而无一害,作为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广大家长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国际早教机构    袋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