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果仙多维以势不可挡之姿登陆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果仙多维以势不可挡之姿登陆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www.ibabyzone.cn2018-07-30 11:30:52来源:其他

7月25-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中国·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酸奶溶豆豆行业首创的优秀企业果仙多维,此次携手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羊奶溶溶球、咕噜一参鳕鱼肠、米饼、泡芙、乳酸菌、果片果条等宝贝零辅食登陆展会,现场门庭若市,势不可挡。

   

近年来孕婴童产业持续快速增长,新的消费需求正在不断涌现,并为该行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宝贝饮食作为家庭的重中之重,更是受到每个家庭的重视。果仙多维始终相信,越来越多的时尚辣妈(尤其是目前的生育主力军90后组建的家庭),只是针对原有品类的升级优化早已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唯有创新,开发新的品类,为时尚辣妈们提供更多新的选择,方能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与以往不同,今年果仙多维在CBME展会中特别推出“果仙多维咕噜一参鳕鱼肠”,鳕鱼含量超过60%,品质特级;在满足宝宝营养的同时特别创新研制橙味和海参味,橙味去腥特别适合喜欢海鲜但是对腥味敏感的宝宝。另外鱼肠可以用来制作寿司、鱼肠米粥、简单炒菜等,多样的食用方式更是俘获不少宝贝的芳心。

 

酸奶溶豆豆是果仙多维的主力产品,不同于普通的干燥脱水技术,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采用德国先进的冻干技术,保留食材的原有营养不流失,一盒酸奶溶豆豆相当于8杯酸奶益生菌含量,入口即化不冰不凉,呵护宝宝娇嫩的胃。是真正的行业首创,受到众多经销商、门店和消费者好评。

 

果仙多维坚持:聪慧妈妈,用新选择!就像喝酸奶的这样的小事,在有了宝宝以后,也变得很重要。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宝贝的需求也会不断的改变和提升,唯有求新求异,用心想妈妈所想,思妈妈所思,才能为宝贝选合适的食品。

  

此次CBME孕婴童展,将果仙多维的发展潜力完美呈现,获得宝宝地带等一众母婴和行业媒体的采访报道。在报道中果仙多维品牌部袁经理还表示,在面向未来市场的发展机会,果仙多维将在产品和营销上持续有序的推进一系列创新计划,让我们共同期待!果仙多维——聪慧妈妈,用新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第18届CBME    孕婴童展    果仙多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