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风芝床护栏,父母的必备品之一

风芝床护栏,父母的必备品之一

www.ibabyzone.cn2018-07-24 13:13:25来源:其他

婴童防护,往往很难提前引起新爸爸妈妈的注意。如今,风芝看着床护栏逐渐成为一种育儿必备的安全用品,而随着夏日的到来,越来越多消费者希望为自己购得心仪的床护栏。

浮躁的时代,需要匠心

匠心之韵,让护栏不是简单的“商品”,而是作品。在一切讲求效率、减少成本而尽力获得利益最大化的时代,风芝坚持这样的“始终如一”。

风芝床护栏,由风芝的3位拥有11年资深床护栏经验的结构设计师、6位时尚外观设计师,3年联合打造的匠心之作,为风芝的每一个消费者把简单的“安心”交给风芝。风芝的项目开发总监郑斌表示:“很高兴,这3年来风芝的防护用品已经帮助了数百万的家庭,为保护宝宝和家庭的安全问题出一份力。”

 风芝的郑总还透露,风芝的原材料会在指定的有资质的合作供应商处进行采购,每年风芝会针对合作供应商进行资质审查和筛选,保证到优质的原材料的供应。在原材料采购的过程中,风芝也会派遣专人对原材料进行相应的检测,相比多数只针对成品进行检测的企业,风芝希望从源头开始保障产品的品质。严苛质检原材料的同时,风芝坚持使用环保材料。例如,高品质热转印技术的使用。相比使用相对普遍的网印刷更好,无毒无味,环保性能好。每年风芝还会针对这些原材料进行主动升级,当发现目前的合作供应商的货品开始出现不合格或不环保的情况之后,风芝会更换相应的供应商。

生产过程检测,专业检测人员长期驻厂

据介绍,风芝产品在计划生产之后,产品将会被录入ERP系统,形成一个唯一的身份ID,而通过这个ID,风芝可以对该产品从生产到出货的整个生产过程进行实时跟踪。一旦在某个环节检测到产品质量问题,将会把该产品的问题登记在ERP系统并进行处理,直至产品达标为止,以保证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产品都是合格且符合标准的。

为保证检测的及时性,风芝特意派遣专业的检测人员长期驻扎在工厂对产品进行检测。在生产过程中,风芝产品将经过质检的层层监测,把控每一个细节,成品出来之后,会送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才允许进仓以及后续销售。

成品多次检测,多重保障产品质量

据悉,风芝在成品出来之后,会在产品进仓前、进仓后、发货前派遣专业质检人员进行拆包再次进行检测,检测合格的产品才能进仓、发货。风芝通过多道检测程序,以确保每一件送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都是精品。除了层层质检之外,风芝还会针对产品进行特定功能、产品结构的检测,特别是儿童家具涉及到的边角、结构安全等部分,都将对其进行一套完整的检测流程,以确保产品安全合格。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再到成品进出库的整个过程,风芝质检团队都会进行严苛的产品检测,为消费者提供产品质量保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风芝床    护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