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2U空气净化器,婴幼儿净化器专属品牌

O2U空气净化器,婴幼儿净化器专属品牌

www.ibabyzone.cn2018-07-23 18:02:49来源:其他

很多人都觉得没有雾霾就不必购买空气净化器,其实这是一个误区。空气中的花粉、细菌病毒、轻度污染、装修季空气中的甲醛等都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特别是小孩子,他们的身体器官及免疫系统还没有发育完整,十分敏感脆弱,一点点的伤害都会令他们生病甚至死亡。选择一款专业的婴幼儿净化器是十分有必要的。接下来小编为你推荐婴幼儿净化器专属品牌——O2U空气净化器,让您和孩子呼吸健康的空气。

O2U婴儿空气净化器源自德国的简约设计,蓝白两色,简约大方,它不同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具有开放式运作系统,即使开窗也对整个空气的净化没有影响,O2U空气净化器的效能不会受环境因素的影响,能够长效提供给宝宝洁净的空气,并且不会释放出有害的辐射物质,这点可以令宝妈们十分放心。

O2U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复合型滤网(HEPA+活性炭),HEPA滤网可以隔除至少99.97%(小至0.3)的微米颗粒物、细菌、致敏原和部分病毒,而活性炭滤网可有效过滤有害有机化合物如甲醛、二手烟、厨房油烟等有害气体,双层过滤,让输出的空气更加洁净。同时O2U空气净化器又采用了AirsphereTM技术,可以让输出的空气形成一个保护罩,有效避免交叉感染,还可以开窗通风净化空气,促进空气流通。

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有噪音,而O2U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德国科研的扇叶及马达技术,最大音量也仅有39.8分贝,完全不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附带的智能控温、恒温功能,可以调节温度,保证宝宝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入睡。

O2U空气净化器以”带给你和家人洁净的空气”为愿景, 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满足消费者需求,脚踏实地的在空气净化器市场砥砺前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2U    婴幼儿净化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