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幼儿奶粉哪个好?端午出游可带美纳多奶粉

婴幼儿奶粉哪个好?端午出游可带美纳多奶粉

www.ibabyzone.cn2018-06-22 13:43:59来源:其他

端午节是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许多家长都有带宝宝出游的计划。家长带宝宝一同出游,势必要先准备好宝宝出行时需要用到的衣物、食物、玩具等等。在准备宝宝的食物时,家长要考虑到,宝宝在陌生环境下不易集中精神进食,因此容易出现积食、腹泻问题,家长要学会引导宝宝专注进食,如果是给宝宝喂奶粉的话,还要尽量选择利于宝宝消化吸收的奶粉,以免造成宝宝积食、腹泻等问题。

在给宝宝准备端午出游喝的奶粉时,有些家长难免会感到疑惑:婴幼儿奶粉哪个好?哪种奶粉更适合宝宝出游时喝?在这个问题上,有部分育儿经验丰富的家长选择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并表示:“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味比较浓郁,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而且它的配方里含有帮助宝宝消化吸收,维护宝宝肠道菌群平衡的营养元素,这样带宝宝出去玩就不容易让宝宝积食、拉肚子了,还能降低宝宝水土不服的风险。”

据了解,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推出的一款热销奶粉,该奶粉以新西兰黄金奶源为原料,奶粉营养丰富、奶味香浓,深受宝宝与家长喜爱。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的美纳多一直十分重视奶源源头,经过对全球黄金奶源带的不断探索衡量后,将目光锁定在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的新西兰,并以新西兰西海岸黄金奶源带上珍贵的3%的原生牧场为奶源战略要地,这些原生牧场经由新西兰第一高峰——库克峰的冰川融水灌溉,牧场上常年自然生长着富含粗蛋白的白三叶草,当地奶农一直坚持放养奶牛,不采用人工饲料喂养,加之新西兰境内工业极少,环境纯净无污染,因此这里出品的原奶不仅不含激素,原生蛋白质的含量也相对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美纳多优中取优,甄选当地牛中贵族——泽西牛所产的原奶为奶源,该原奶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蛋白质、乳脂含量比较其它产地的原奶有较高优势。正是美纳多在奶源上的精挑细选才成就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营养价值和安全性方面齐头并进,让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成为“婴幼儿奶粉哪个好”这一问题的佳选。

为了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还以“贝吸收,倍成长”为产品配方亮点,在奶粉中加入了动物双岐杆菌BB-12和FOS&GOS组合。其中,动物双岐杆菌BB-12能够以活菌状态直通肠道,调节人体肠道菌群,促进肠道健康。而FOS&GOS双益生元组合则可以促进有益菌增殖,竞争性抑制有害菌的生存,维护肠道菌落平衡。有了动物双岐杆菌BB-12和FOS&GOS组合为宝宝肠道健康保驾护航,宝宝可以更好地消化吸收食物中的营养,让家长带宝宝出行时也无需为宝宝积食、腹泻,或者宝宝水土不服而烦恼。并且,这款奶粉还添入了满足宝宝大脑发育的营养元素ARA和DHA,以及帮助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及活化的核苷酸。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肠道,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端午假期,家长带宝宝一同出游要做足准备,照顾好宝宝的衣食住行,不妨带上奶香醇厚、调节宝宝肠道功能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宝宝吃得营养,活力满满地度过快乐假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纳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