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粉哪种好?请选有机能恩

奶粉哪种好?请选有机能恩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6:51:21来源:其他

很多家长可能跟我一样,为了选一款好的奶粉左挑右选,挑花了眼,光是一个品牌奶粉,就分为许多类别,更何况有那么多品牌,我买过多种,真是颇费工夫,现在都快成为挑奶粉专家了。这个年代,大家缺的也许不是物质产品了,很多人都寻求产品的质量,毕竟怎么的也得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着想啊。我买东西,还是认品牌,大品牌出的东西无论是研发、生产、配送还是售后,都有保证。我现在给宝宝用的是雀巢卓淳能恩TM3这款有机奶粉,首先需要提醒的是,它是专为1岁以上健康幼儿的营养需求而设计。

为什么选有机奶粉啊?因为有机奶粉好啊。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这种奶粉的品质很高,优于一般的非有机奶粉。从卓淳能恩TM3的罐装外观就可以看出,这款奶粉十分亲近自然,给人一种舒适的自然之感,产品设计与生产制作契合自然生态。有机能恩产自瑞士黄金奶源带,奶源地是经甄选的阿尔卑斯有机牧场,高山润泉滋养的天然花草有助于孕育高品质奶源。它甄选的奶牛自然放养,哺乳期自然产奶,不采用人工催奶,成就本真鲜奶。这些紧扣的环节保证了奶粉的自由、有机品质。

它采用科学工艺,液奶低温瞬时喷粉,锁留本真味道。味道贴近自然,原汁原味。这种口感的保证还体现其配方上,它的配方中,有机配料不少于95%,不使用化学促生长剂、抗生素等添加剂,这就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奶粉的口味。

奶制品当然还需要相关方的认证,只有进过科学检测与认证的产品,才能让我们放心。而它全链可溯,多重权威有机认证,生产入罐严格品控。经过欧盟、中国、瑞士三方权威有机认证,从饲养种植到成罐,全程有机认证可追溯,哪个环节出现问题,都可以追溯。这个奶粉还是有质量保证的。

这款奶粉还添加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维护肠道健康。

好的奶粉才能带来好的效果,这款有机奶粉不错,值得信赖,又需要的可以试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能恩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