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嘟卡为过敏宝宝构筑肌肤天然屏障

嘟卡为过敏宝宝构筑肌肤天然屏障

www.ibabyzone.cn2018-03-05 09:55:01来源:其他

春天天气反复,时而温暖时而寒冷,宝宝的肌肤屏障功能薄弱,稍有不慎,宝宝的皮肤就会出现过敏,红肿,甚至患上湿疹。很多父母都会在这个时候为宝宝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护理宝宝娇嫩的肌肤。那么,婴儿用什么护肤品好?嘟卡氨基酸配方滋润宝宝肌肤。父母应该选用以氨基酸为核心配方的嘟卡。 

宝宝娇嫩敏感,如果使用了一些含有刺激性化学成分的护肤品,可能会对婴儿肌肤造成伤害,甚至可能会使婴儿毁容。嘟卡的氨基酸配方护肤品,不添加矿物油、香精、色素、酒精等容易刺激婴儿过敏皮肤的成分, 以氨基酸为核心配方,帮助过敏湿疹宝宝构筑滋养、修复、抑菌的皮肤保护屏障。同时,嘟卡产品采用低温萃取技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有效的原始活性成分。而且不同于其他一般护肤品只是百分之几的添加,嘟卡产品都是使用高浓缩纯植物成分。

嘟卡为过敏宝宝构筑肌肤天然屏障。专门针对过敏宝宝的护肤品——嘟卡,以氨基酸为核心配方,构筑滋养、修复、抑菌的保护屏障。氨基酸成分滋养宝宝,更小分子,宝宝更易吸收;更值得一提的是,嘟卡的氨基酸配方含有一种婴儿必须却无法自主合成的氨基酸成分——组氨酸,这种成分和人体的变态反应和发炎密切相关。不仅如此,嘟卡还特别添加皮肤同源物:角鲨烷、神经酰胺、透明质酸。像妈妈胎脂一样,融入宝宝皮脂,快速渗透到皮肤中,保湿同时,补水更锁水。

嘟卡自进入市场之后,凭借其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全国各大儿童皮肤科医生的认同,也吸引并发展了许多忠实顾客。妈妈给宝宝使用嘟卡氨基酸配方护肤品能够为宝宝构建起一层天然的保护膜,减少宝宝发生过敏湿疹等皮肤病的几率,让你的宝宝在外界环境中更加自由自在,更好地适应外界环境。

 婴儿用什么护肤品好?嘟卡为过敏宝宝构筑肌肤天然屏障。使用以氨基酸为核心配方的嘟卡护肤品就是妈妈们的最好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嘟卡    过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