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杏璞霜用过的都知道效果好、不含激素!

杏璞霜用过的都知道效果好、不含激素!

www.ibabyzone.cn2018-01-09 13:43:41来源:其他

【刨根问底】杏璞霜儿童型有激素吗?治湿疹吗?

最近,杏璞霜被某某公众号指出成分含有激素,许多准备购买和以及购买使用过的父母产生了迟疑,杏璞霜有激素吗?一位从业人员整理了一些儿科医生的看法,为大家解惑。

“激素”是什么?对宝宝有什么害处吗?

激素,一个令很多父母恐惧且无法避免的词。当然,现在还是有很多父母并不知道它的具体危害。只是从网上或者亲朋好友那边知道,含有激素的产品不好,尤其是用在宝宝娇嫩的皮肤上。激素,因为其药理作用复杂,会带来各种不良反应。而宝宝各方面身体发育不完善,是不提倡给宝宝使用激素类药物的。

杏璞霜儿童型有激素吗?

在查询过程中,我们仔细看了杏璞霜官方贴出的检测报告,去宁波检疫局官网上查询了一下,发现这份检测报告是存在且真实的,同时确认杏璞霜的确没有任何激素成分。我们也找了几个患有湿疹的小朋友测试其效果,发现都是三天消退七天治愈湿疹,之后也没有复发。

在这,我想请大家擦亮双眼,并不是某某公众号就是正确的,他们到底有没有进行检测,是道听途说还是故意捏造?如果他们测试出含有激素,完全可以把检测结果发出来。

杏璞霜的检测报告是真的吗?

各位如果实在对这份报告有疑问,大可去网上查询真假。从时间上讲,这份报告是2017年1月检测的,距现在不过才一年的时间。从企业讲,生产杏璞霜的河北康正药业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制药大集团。从使用评价讲,翻找淘宝京东上的评论,好评度非常高且常年排在行业前十。

最后,经过我们来回一番的查询资料和找人试验效果,得出结论:杏璞霜是没有激素的。提醒各位,药品检测机构需要经过国家许可,个人以及小机构并不是很权威,未经许可擅自检测,结果不可信且不真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杏璞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