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盐城千位准爸妈齐聚艾琪儿,共同体验孕妇瑜伽之美

盐城千位准爸妈齐聚艾琪儿,共同体验孕妇瑜伽之美

2017-12-25 09:40:49来源:宝宝地带

12月24日,盐城近千位准爸妈齐聚,在优美的萨克斯风的演奏下,共同参加了由盐城艾琪儿妇产医院举办的“艾琪儿圣诞欢乐party暨孕妇瑜伽体验营”活动,共同体验孕妇瑜伽带来的快乐!

现场艾琪儿妇产医院院长姜朝霞女士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姜院长指出:“盐城艾琪儿妇产医院作为一家高品质妇产医院,一直秉承以最尖端技术、高品质服务和高效率管理为母婴提供安全如家照护的使命,全力护航母婴健康,此次为孕妈精心打造的这场孕妇瑜伽体验营旨在帮助孕妈舒缓孕妇身心、有助于顺产分娩产后恢复

活动现场近千位准爸妈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印度瑜伽老师Vicky老师和Emma老师的指导下,呼吸吐纳、舒展肢体,身心舒适平静的同时,也寄托了对新生命的美好期许。

“每一次冥想,每一个体式,每一次呼吸......幸福的余味满满。”宝妈张女士表示,这是她首次体验孕妇瑜伽,当跟着老师们有模有样学的时候,好像有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进入身体,仿佛她正在与胎宝温柔“对话”,感悟生命的美妙。

据悉,盐城艾琪儿妇产医院一直尽心尽力的为孕妈打造盐城丰富多彩的孕期活动的医疗机构,,先后举办了“胎教音乐会”“孕妈风采”“孕妈肚皮秀”等多期孕妇活动,旨在通过科学运动,倡导舒适自然分娩,为妈妈的分娩之旅创造更好的条件。

作为盐城高品质的妇产医院,盐城艾琪儿妇产医院一直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致力成为具有酒店(Hotel)、家(Home)、医疗(Holistic)的3H医院。为此,广泛开展了包括无痛分娩在内的多种特色分娩方式,计划生育、女性健康检查、妇科微创手术等女性特色服务,从而为广大妇婴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和高品质的健康管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艾琪儿    孕妇瑜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