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从这三大方面入手,你也可以选出一款最适合自家宝宝的益生菌产品

从这三大方面入手,你也可以选出一款最适合自家宝宝的益生菌产品

www.ibabyzone.cn2017-12-01 17:05:46来源:其他

益生菌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特别是对于婴幼儿来说,益生菌的作用尤其大,可以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系统与胃肠道功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知道了益生菌的好处,了解益生菌能够解决宝宝生长发育的许多问题,但是在用途、用量、选择标准等方面却经常犯迷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需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也不太明白选择益生菌产品的标准是什么。

一般来说,当宝宝有这些情况时,都可以补充益生菌:如免疫力、抵抗力等方面普遍较差的早产儿剖腹产儿、人工喂养儿;有腹泻、便秘等胃肠道问题的宝宝;宝宝消化不良或食欲不振、过敏等。

了解了宝宝何时需要补充益生菌的情况后,就要考虑如何选择安全、有效的益生菌产品了,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以下三点来选择。

第一个方面就是安全性:包括菌株来源、生产过程等。例如,里面含有的菌株是否有明确的菌株编号;是否有权威的研究认证等,这些是一个合格的益生菌产品必须具有的基本要素。

第二个方面则是“活性”。“活”的益生菌可以直达肠道,这也是保证益生菌发挥作用的关键因素。如果活菌数量不够,功效也会降低,并可能无法产生作用。

第三个方面就是产品包装。一些家长可能会奇怪,益生菌好不好跟包装有什么关系?这是因为益生菌较难保存,一旦包装不恰当,保存不妥,益生菌的活性就会大大折损,因此选择益生菌产品,一定要选独立包装,便于服用的同时也方便保存、携带。

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家长们在选择益生菌的过程中一定不能马虎。现在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虽然多且杂,但还是有优秀的品牌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信赖,例如多年来品质、口碑等方面一直相当出色的妈咪爱益生菌。

妈咪爱益生菌专为儿童研制,独立包装,方便保存和携带,里面含有的屎肠球菌R026和枯草杆菌R179,具有明确标号,且被CFDA批准写入说明书,安全有效。

而且,妈咪爱活菌数量高,每袋妈咪爱里含有1.5亿个活菌,而且耐胃酸、耐胆盐,通过胃进入肠道后,依然保持较高“活性”。另外,除了具有治疗、调理肠道功能外,妈咪爱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可以为宝宝补充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起到很好的“养护”作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生菌产品    妈咪爱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