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聪明树打造一流儿童教育投资平台秋季分享交流会11月将在京举行

聪明树打造一流儿童教育投资平台秋季分享交流会11月将在京举行

2017-11-01 15:36:20来源:宝宝地带

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会议上,习主席特别强调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强化教育改革等有关教育的民生问题,而早期教育作为全民终生教育的开端,是我国教育事业非常关键的一环,聪明树做为专注国内0-12岁素质和艺术教育儿童领导品牌,13年来,一直致力给中国孩子们提供专业化,系统化,优质化的儿童课程。继十月教育分享会后,聪明树将定于11月18日至19日,在京开启冬季儿童教育分享交流会,为更多的创业人士提供品牌创业平台,共话儿童早期教育蓝海。

(往期会议回顾)

聪明树儿童教育创富分享会,本次将会议主题定义为“17启航”寓意着同大家一起,共同开启中国儿童教育事业。

本次招商会为期二天,会议全程免费。分享会将详细分析早期教育行业前景,深入剖析儿童早教中心和园所成功创业与发展之道,也会对聪明树早教中心和幼稚园的投资进行收益分析、对园所和中心的运营模式、管理模式、课程体系、服务体系等做详细阐述。

聪明树是七色光华(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倾力打造的儿童教育品牌,品牌于2004年成立,旗下有聪明树早教中心、幼稚园、小舞星艺术中心和哎咔美工坊四大合作加盟项目,十三年品牌沉淀,现已发展成为在全国300座城市,合作伙伴达600家的知名品牌。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聪明树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科研和课程的“软实力”,搭建中心和园所、以及家庭、和社会的家园共育,为全国聪明树加盟合作伙伴提供更加稳实和持续发展的教育生态圈,打造属于加盟商可不断复制和发展的专业性、综合性的教育服务平台。

本次教育分享会面向全国有意创投教育的创业者和合作伙伴,聪明树愿和大家一起经营这份朝阳事业,一起努力实现梦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聪明树    儿童教育    投资平台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