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阅读近距离,共享好时光

阅读近距离,共享好时光

www.ibabyzone.cn2017-10-16 11:59:31来源:其他

——广州首家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启动庆典完美落幕

10月14日,广州市滨江怡苑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童绘精彩”启动庆典在滨江怡苑街心花园正式启动。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携手越秀公益基金会、越秀物业倾力打造广州首家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滨江怡苑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期待引领儿童阅读亲子阅读的新风潮。


活动现场盛况

书香社区,合力打造

在“童绘精彩”公益儿童图书馆的社区启动庆典上,越秀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吕隽妍女士强调要通过“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的新形式,有力推动儿童阅读,并对越秀滨江怡苑社区的公益儿童图书馆充满期待和信心。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秘书长金莉女士代表致辞,进一步阐述了共建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的必要性,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随后,在众人的见证下,越秀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吕隽妍女士、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的秘书长金莉女士以及社区业主代表带着对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美好的希冀,在孩子们亲手绘制的背景板图画上,为启动仪式画上点睛之笔。完成启动仪式后,社区居民一同前往参观社区的公益儿童图书馆。


越秀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吕隽妍女士致辞


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的秘书长金莉女士致辞


滨江怡苑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落成仪式合照

启动庆典现场布置了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阅读课堂的成品展,五彩缤纷的绘画佳作点缀了滨江怡苑的街心花园。公益儿童图书馆内特色十足的童书漂流区,引导社区居民互相交换二手书籍,营造良好的社区阅读氛围。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不仅有丰富的图书资源,还有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的专业幼教老师驻馆并开展阅读课程。


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阅读课堂画展


滨江怡苑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

暖意阅读,近在咫尺

亲子阅读柔软、温暖而有力量,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在为孩子提供便利阅读场所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推进了亲子阅读,更有利于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

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全力推广城市儿童阅读,促进亲子陪伴阅读,具有运营24家公益儿童图书馆的丰富经验,并配备专业幼教驻馆。越秀公益基金会、越秀物业有机结合集团内部资源,推进儿童教育,着力社区福利建设。因此,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建立滨江怡苑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


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幼教老师Zoe现场授课


小朋友们在公益儿童图书馆认真阅读


阅读课堂成果展示

一小步将会成就一大步,以点带面,逐步形成社区文化的良性生态圈。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不仅是儿童阅读的推广平台,未来它还将是社区文化的传播地:阅读沙龙、亲子阅读体验课、社区故事会……依托社区公益儿童图书馆,在推进儿童阅读,促进亲子阅读的过程中,拉近亲子、邻里之间的关系,共建温暖和谐的社区家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阅读    公益儿童图书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