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喜讯】母婴保健服务国家标准正式出台——沈阳皇家月府月子中心

【喜讯】母婴保健服务国家标准正式出台——沈阳皇家月府月子中心

www.ibabyzone.cn2017-09-01 10:18:56来源:其他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大幅提高,传统的居家坐月子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专业的母婴保健服务月子护理机构需求与日俱增。特别是我国二孩政策正式全面实施后,月子护理机构从无到有、由小变大、蓬勃发展,出现井喷式发展。月子护理机构从2000年的几十家,发展到目前的4000家以上。

 2017年8月26日,《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国家标准宣贯会在京隆重举行:

沈阳月府母公司长春月府·师任堂,十几年的服务历程,初心不忘,终于迎来这里程碑的一刻,无不令人欣喜与雀跃。

期间,月府·师任堂总经理姜珊女士神圣得接过授予的牌匾,月府·师任堂作为国家标准参与制定及示范单位,将坚决贯彻,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我们将坚决秉承行业标准,时刻不忘企业宗旨:为顾客提供 科学、系统、专业、安全的服务

2017年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国家标准的出台与实施将——

1.推动我国母婴保健服务机构的规范化管理

作为我国第一部针对月子中心、月子会所的国家标准--《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在9月1日实施之后,能够规范行业行为,更好地引导企业发展,结束了母婴行业没有标准的历史。

2.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提高母婴保健服务质量

产后的一段时间里,产妇由于来自家庭、社会和自己的角色的转变,需要一定的过度期,母婴护理行业因其特殊性,除了高质量的服务,特别强调24小时专护服务。

3.有利于国家相关部门对该行业的监督管理

标准明确表示月子机构及其经营场所应在其显著位置设立投诉电话等,记录投诉的方式,并且要在24小时内受理投诉,让消费者可以放心消费,安心享受服务。

4.增加消费者对企业和服务的信任

越来越多的家庭具有科学坐月子的观念,而行业标准的出台,为消费者带来强大的信心,坚定了更多家庭走出家门,步入专业的产后护理机构来完成新妈妈的重要人生角色转变。

5.符合国家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的政策

 随着该国家标准施行,以往由于缺少行业准入标准,造成母婴护理服务行业良莠不齐的现象将得到改善,促进母婴行业更加规范地良性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沈阳皇家月府    月子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