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浪漫七夕 锦月有礼

浪漫七夕 锦月有礼

2017-08-30 15:08:29来源:宝宝地带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又要到了,锦月美慧也不知不觉陪伴了无数个家庭和新手妈妈度过了几度七夕,几年来锦月美慧安全服务超过600多组家庭,并荣获“成都十佳月子会所第一名”的称号,成为最受成都妈妈欢迎的月子中心!

霈霈一家就是600多组家庭的其中之一,霈霈妈是一名保险代理人,从事保险行业多年的她深知,实在的保障对于自己和家人才有着最实际的意义,霈霈妈饮食比较挑剔,锦月美慧就根据她的饮食习惯特意定制了糖尿病饮食,不仅味道鲜美,品种丰富,而且营养全面,犹如在五星酒店般的享受。

由于霈霈妈是新手妈妈,所以对于照顾宝宝可谓是一窍不通,月嫂陈阿姨在细心照顾宝宝的同时,还会耐心地给她传授很多实用的育儿经和带宝宝技巧,即使学习较慢,陈阿姨也总是不厌其烦的为她解说、示范,一遍一遍为她纠正,为的就是让新手妈妈到家也能很好的照顾宝宝。

锦月美慧面朝锦城湖湿地公园,不论城中心如何汽笛鸣响、尾气环绕,那里始终空气清新,绿野百里,听翠鸟鸣唱,观碧水荡漾,总会另霈霈妈心情舒畅,这让她更加爱上了在这里坐月子的感觉。同时锦月美慧的护士在帮她解决日常问题的同时,还会陪她聊天,关注霈霈妈的情绪和生活。这么贴心和专业的服务怎能让人不满意?

自2014年锦月美慧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安全服务”的理念。用心服务于每一组家庭,让他们抱着期望来,带着满意的微笑和实用的育儿经验毕业,为了感恩每一位选择锦月信任锦月的家庭 ,锦月美慧举办了浪漫七夕-豪到你尖叫的活动,凡是8月26,27,28日当天签单,就可享受套房8折,单间9折的优惠活动。锦月用最真诚的服务,随时欢迎新手宝妈们的到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锦月美慧    月子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