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果仙多维加来小镇法式烘焙谷物泡芙 让宝宝爱上吃早餐

果仙多维加来小镇法式烘焙谷物泡芙 让宝宝爱上吃早餐

2017-08-07 16:14:26来源:宝宝地带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吃饭成为妈妈们最头疼的一件事,面对爱挑食的宝宝,妈妈们可谓用心良苦,不断提高厨艺,不断改变餐点种类,但最终还是会遇到宝宝们不吃饭的情况!对于这个问题,专为0-7岁宝宝打造的入口即化系列的功能性宝宝食品品牌果仙多维,推出全新的法式烘焙谷物泡芙,以纯谷物配方,法式烘焙的正宗方法,让宝宝们营养均衡,从此爱上吃早餐!

健康谷物早餐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中国营养学会研究认为:一日三餐中一定要注意谷物的摄取。尤其对于儿童来说,早餐食用谷物膳食,不仅能够获取维生素B族、膳食纤维等营养,而且还有助于儿童的成长发育。事实上,谷物作为中国居民膳食宝塔的第一层,其重要性早已被大众所熟知,但如何能让味道和口感都一般的谷物食品被儿童所接受呢?这就需要果仙多维加来小镇法式烘焙谷物泡芙来帮忙。

果仙多维加来小镇法式烘焙谷物泡芙以有机大米、糙米、玉米、小麦等谷物为原料,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膳食纤维,以及优质的蛋白质成分,更利于宝宝的吸收与消化。同时搭配宇航冻干工艺的果蔬粉,赋予了法式烘焙谷物泡芙更符合儿童口味的味道,当然既能满足宝宝营养需求,又能令宝宝吃的开心!

法式传统配方 宝宝健康成长的保障

法式烘焙谷物泡芙酥酥脆脆,还有诱人的谷物香味,都得益于其沿用传统的法式配方和烘焙方法,最大程度保留了谷物中的营养元素,更带来了酥脆爽口的感觉,令宝宝们乐于接受。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法式烘焙谷物泡芙的品质和健康程度,果仙多维摒弃了其他厂家普遍使用的对大脑发育和肾脏健康有影响的阿斯巴甜甜味剂,以及多种食品添加剂组合的复合调味料,而是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采用海藻糖、低聚果糖作为甜味剂,完全符合母婴安全需求,更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

多种口味自由搭配 让宝宝爱上吃早餐

营养均衡,配方纯正,果仙多维加来小镇法式烘焙谷物泡芙在面市以来就受到宝妈们和宝宝们的欢迎,在知名母婴平台妈妈帮、知名国际购物网站天猫等平台上,法式烘焙谷物泡芙都拥有极高的关注度和不俗的销售成绩。

每天早上来点法式烘焙谷物泡芙,不论是直接食用还是用牛奶、果汁冲泡,妈妈们更省心,宝宝们吃的更安心。而玉米、草莓、香蕉、原味等多种口味自由搭配,更是让宝宝的谷物早餐变得丰富和健康,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挑食不吃早餐的问题了!果仙多维加来小镇法式烘焙谷物泡芙,让宝宝爱上吃早餐,让宝宝爱上谷物美食,更健康的成长,更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果仙多维法式谷物泡芙将于近日登录宝宝地带试用频道(http://www.ibabyzone.cn/shiyong/),各位宝妈们还在等什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果仙多维    烘焙谷物泡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