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陈一冰上演“天坑漫步”仲满实力碾压全场

陈一冰上演“天坑漫步”仲满实力碾压全场

2017-07-21 10:53:22来源:宝宝地带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4》迎来了最强冠军团,体操界的平衡双侠陈一冰、邹凯,击剑界的敏捷骑士仲满,以及蹦床界灵动精灵蔡琪子。他们和《夏日甜心》中颜值爆表的两位氧气美女冯青、吕小雨一同来到疯狂石头城,守护陈一冰的可爱女儿陈婧祎,仲满的儿子仲籽同女儿仲轩禾三个小宝贝一同历险。星光熠熠的冠军团集体征战疯狂石头城,他们的运动超能力能否创造石头城大满贯的通关奇迹呢?

陈一冰上演“天坑漫步”,邹凯解锁“天坑”正确通关姿势

在本期节目中,奥运冠军、平衡双侠陈一冰、邹凯,携手芒果台美女主持主冯青首轮出战,挑战烧脑刺激的天坑密室。深不见底的天坑曾让很多闯关嘉宾望而却步,但这可难不倒体操界的平衡双侠。挑战开始前,世界冠军邹凯就放言,“我们是来干嘛的?”,“我们是来教你们用正确姿势通关的!”势要打破只有撒贝宁一人通关“天坑密室”的记录。但麦咭的天坑密室也不可小看,首轮问答就给信心指数爆表的奥运冠军来了一个 “下马威”,还把本轮的智商担当冯青的智商也拉下线,智商担当冯青秒变“最坑队友”,冠军们还hold得住吗?

随着“天坑”的敞开角度逐渐增大,体操冠军的臂力受到了极大的考验。此时,吊环王子陈一冰开启体操比赛模式,用一套吊环比赛中的“标准动作”,上演“天坑漫步”,通关姿势尽显满分臂力。智商担当冯青智商也总算上线,答题开始渐入佳境,冯青更是发挥如开挂般的“一秒数笔画”能力,协助队友们顺利闯关。智商、体力双双在线的闯关加冰能否创造通关奇迹,成为三人全部通关的最强组合呢?节目中揭晓答案。

仲满身高碾压全场,佩剑骑士本色尽显

 石板密室中,仲满带着他的小儿子籽同和人气主持冯青一同闯关。击剑界的佩剑骑士仲满,在本轮尽显冠军的运动超能力和大长腿的十足优势。石板密室难度很大,已经许久无人通关成功。一进密室,作为智商担当的冯青都有点焦虑。仲满却自信满满,豪迈放言:“场地还没有两个我高,这有难度么?”果然,作为闯关的主力军,仲满利用大长腿优势和“脚踝的力量”,在倾斜角度十分大的斜坡,护送儿子和队友仲籽同走上一个又一个石阶。可无奈石板密室难度太大,三人还是历险失败。

虽然未能延续首轮的好势头,但在石盘密室冠军团却展现出惊人的默契值。智商在线的“长腿欧巴”仲满,虽然因为“演技太差”,被邹凯吐槽“表演太不生动”,可是答题却毫无障碍,数次秒杀答案。陈一冰和蔡琪子,更是发挥超级答题姿势,用劈叉来维持石盘平衡,一边劈叉,一边背着比划题目,让加油室的队友惊呼:“冠军团果然不一样”!

本期《疯狂的麦咭4》,世界冠军组团来袭,最强组合将会创造怎样的通关奇迹?疯狂石头城又将会上演怎样惊险、刺激又爆笑的故事呢?敬请锁定本周六晚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4》。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疯狂的麦咭4    陈一冰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