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欧帮卫生用品将携嗨淘、添喜来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欧帮卫生用品将携嗨淘、添喜来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7-07-04 10:15:59来源:宝宝地带

激情夏日,七月缤纷,7月19-21日,第17届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展区面积达239,732平米,会有超过4,000个国内外孕婴童品牌参展,并预计观众可达数万人,成为母婴行业的焦点。

这次,欧帮卫生用品将携旗下的嗨淘、添喜来母婴用品亮相CBME! 期待您的光临!

佛山欧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从宝宝健康的出发,始终专注于妇婴产品的创新开发、生产和销售。以科学创新的研发理念、严格细谨的管理标准、精良稳定的产品品质、细致贴心的服务质量而广受好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欧帮卫生用品致力于母婴用品的研发和生产,通过由国际互认的第三方实验室质量检测机构认证。工厂拥有国内领先的全套现代化自动式生产线,封闭式洁净生产车间,专业的研发团队,国内先进的实验室以及完备的产品检测仪器。依靠严格的质量管理,严密的检测方法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品质。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成为母婴市场的中心,她们在注重质量的同时,对时尚、快乐的生活追求,成为年轻一代的辣妈,嗨淘乐活U护系列,从年轻妈妈的视角出发,注重产品的质量,在外包装上摒弃了行业普遍的宝宝形象,转而更为时尚简约的外包装,吸引众多的妈妈们的喜爱。

在质量上,嗨淘纸尿裤以其优异的吸水性能,透气干爽能力,柔软亲肤的特点,让宝宝穿戴舒适,让妈妈轻松带娃,享受快乐的育儿时刻!

嗨淘和添喜来纸尿裤自上市以来,其良好品质、形象和服务都得到了众多妈妈们的喜欢和认同,相信在这为期3天的母婴行业盛宴里,嗨淘纸尿裤携同添喜来会让更多人带来惊喜,让妈妈们见证品质的力量。2017年7月19日,欧帮诚邀您莅临4-2B36展位参观,共创母婴市场的宏伟蓝图。

展会名称: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

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日-7月21日

展位号:4-2B36

展会地点: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欧帮    嗨淘    添喜    CBME    中国孕婴童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