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金领冠携手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启动母爱计划

金领冠携手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启动母爱计划

2017-05-24 14:15:46来源:宝宝地带

母乳是初生宝宝的最理想、最健康的食物,它不仅是孩子营养的源泉,有的时候,它甚至是宝宝生命的全部。对于从小在母爱呵护下长大的孩子来说,母乳是他们品尝到的第一口甘甜。但在中国,每年都有许多孩子因为父母的遗弃成为孤儿,妈妈的乳汁对于他们来说,是最遥不可及的奢求。近年来,随着中国的孤儿数量不断激增,不少孩子面临疾病、营养不良、无人看管的窘境。这些孤残儿童是中国宝宝中最为弱势的群体,他们更加需要一个充满爱的成长环境。

为了帮助孩子们找回本该属于这些他们的母爱,2017年5月20日“全国母乳喂养日”,伊利金领冠携手给孤儿提供专业化母爱的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金领冠母爱计划”公益活动,为孤残儿童捐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此次活动,旨在让这些长期缺乏母爱的孩子们感受到妈妈的幸福味道,让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同时,本次活动不仅为弱势儿童带来了福音,也唤起了社会中更多有爱心的人来关注他们的生活。

此次“金领冠母爱计划”中的公益接收机构——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成立于2012 年,致力于关爱服务中国的弱势儿童。春晖博爱通过北京的“中国关爱之家”,为来自全国各地福利院、身患疑难重症的孤残儿童提供全天候的术前术后护理。“中国关爱之家”有包括护士在内的专业护理人员轮流值班,每一个新来的小患者,无论是住院治疗期间,还是回到关爱之家休养康复的阶段,都会得到一位“春晖妈妈”的精心照料。

 

在春晖博爱的中国关爱之家接受术前术后护理的孤残儿童

这些小患者在成长当中,比普通孩子更需要妈妈的关爱,也更需要母乳中的营养。金领冠于2003年发起中国母乳研究项目,联合国内外权威机构,通过追踪和采集丰富的中国妈妈母乳样本量,发布了全国首个《中国母乳数据库》,成为国内第一家对中国母乳进行专业系统分析和研究的乳企。金领冠对于母乳的研究和发现尤以母乳中蛋白质的配比最为核心。因为在母乳中,婴幼儿所需营养成分的比例最为适宜,每一滴母乳都蕴含着巨大的成长能量。

本次发起的“金领冠母爱计划”公益活动,最终的捐赠物品将由金领冠免费提供。此次活动的发起意在引起广泛社会群体对孤残儿童的关注,呼吁大家共同参与,为需要救助的孤残儿童献出一份爱心。这是金领冠“坚持中国宝宝营养研究15年,为中国宝宝而生”品牌宗旨的深刻体现。

春晖博爱多年无私的付出,与伊利金领冠十余载的坚持,以不同的方式、相同的目标不期而遇,共同致力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关爱下一代,需要从点滴关怀做起,这是一个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

关注金领冠官方微信,回复“母爱计划”就能直接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为春晖博爱中国关爱之家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妈妈的关怀本是世间最普遍的爱,可对住在中国关爱之家的孤残儿童来说确实最遥远的期盼,他们需要更多来自社会多方的帮助和关爱。马上加入“金领冠母爱计划”,他们的未来,需要千百个你的支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    春晖博爱    母爱计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