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夏季婴幼儿饮食烦恼多,Ofmom为宝妈支招健康育儿

夏季婴幼儿饮食烦恼多,Ofmom为宝妈支招健康育儿

www.ibabyzone.cn2017-05-24 10:35:22来源:其他

夏天,绝对是一个令宝妈们头疼的季节。这个阶段,她们最关心的宝贝饮食问题将面临各种层出不穷的“挑战”。由于正值蚊虫孳生,细菌繁殖很快,小孩子稍不注意饮食卫生,就容易对肠胃造成损伤,引发胃肠道疾病,例如呕吐、腹泻、痢疾等。同时也会有那么一批小朋友极易出现食欲不振、不想吃饭的现象。

很显然,改善夏季婴幼儿饮食问题的第一步便是清洁卫生工作要“升级”。妈妈应养成饭后、奶后立即洗刷餐具、奶具的习惯,并且要生、熟炊具、容器分开使用,定时煮沸消毒餐饮具,每次煮沸时间不少于20分钟。当然,也要让孩子从小就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干净的东西不吃,饭前便后勤洗手,要吃东西可以借助一些卫生的筷子、牙签、叉子等,尽量不要直接用手将食物送进口中。

而宝贝若出现这种季节性的厌食多是因为幼儿时期的孩子肠道和胃发育不够成熟,气温的升高,会使机体新陈代谢加快,体内各种酶的消耗量增加,消化酶也会因此而减少,营养需求高,胃肠道的负担较大,最终导致食欲下降,饮食量减少,从而也影响了营养素的吸收,使宝宝身体抵抗力减弱。

我们不难发现婴幼儿们在夏季面临的这些问题多与胃肠道相关。而只有有了健康的胃肠道,才能更有力的抵抗病菌侵袭,才能促进食物在宿主体内的消化吸收,增强食欲。基于此,建议家长可为孩子适当添加益生菌来维护胃肠道的健康;有条件的继续坚持母乳喂养;母乳不足的宝宝可以选择有利于调节肠胃功能的Ofmom奶粉。

Ofmom推出的“护”、“慧”、“健”三款奶粉均以宝宝肠道健康为基础研制,通过活性益生菌与益生元的强强联合,为宝宝肠道提供动力,维持消化系统健康。更可以补充宝宝各个成长阶段所需的营养物质,从不同层面助力宝宝的健康快速成长,为宝宝提供双重保护。有了Ofmom奶粉的呵护,宝宝夏季多发的肠胃病,如厌食、腹泻等,也会统统远离TA啦。

婴幼儿时期,宝宝稚嫩的肠胃仍在发育,肠道菌落还不稳定,如果菌群失调,不能保持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对营养的吸收甚至身体健康都将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而健康的肠道对宝宝未来身体发育和健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对于奶粉喂养的宝宝来说选择一款Ofmom妈咪爱奶粉这种对肠道健康有益的产品很有必要。

总之,为了使孩子能健康、愉快地度过夏季,妈妈必须要针对夏天的特点安排好饮食与营养,掌握一些幼儿夏季的保健知识,以确保我们的孩子愉快的度过炎热的夏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幼儿饮食    Ofmom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