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积木宝贝2017鸡年宝宝春晚将用当今最流行的方式传播

积木宝贝2017鸡年宝宝春晚将用当今最流行的方式传播

www.ibabyzone.cn2017-01-06 17:19:28来源:其他

2017年1月20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承办,并由爱奇艺儿童、卡酷动画卫视、新浪微博、微信、一直播支持的《积木宝贝2017鸡年年宝宝春晚》将用当今最流行的方式传播。

积木宝贝宝宝春晚是中国首档针对0-6岁宝宝的春晚舞台,汇聚了歌曲、舞蹈、故事等多种表演形式,让宝宝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自2014年开始,积木宝贝“宝宝春晚”已经持续4年了。每年都有不同的变化,每年都会结合当下最流行的节目形式和传播形式。

2014年《宝宝春晚》是中国首届宝宝春晚,在北京、太原、哈尔滨、成都、武汉、唐山、运城、乐山八个城市举行初赛、复赛近50场,区域决赛8场,总决赛1场 。1月20日录制的《宝宝春晚》全国总决赛已经录制成《积木宝贝闯世界》特别节目《宝宝春晚》特辑,节目时长130分钟,在全国60家电视台及视频网站播出。

2015年《宝宝春晚》在千余平演播大厅录制,盛况空前,可谓是教育史上最为宏大的“春晚”活动。

2016年《宝宝春晚》由爱奇艺视频独家网络播出,陕西卫视及数十家省级少儿卫视联播,《静观育儿》、《积木宝贝闯世界》等微信公众平台移动端联合播出。

往年宝宝春晚节目回顾

往年宝宝春晚节目回顾

2017年《宝宝春晚》将在节目形式上更为大胆、创新,将用当今最流行的方式传播----微博直播以及微信社群直播方式。

随着互联网络技术的发展,直播的概念有了新的拓展和发展,现在更多的人关注网络直播,特别是网络视频直播更受关注。网络直播除具备电视的现在时和过去时的两大时空之外,还具有压缩时空的功能。如同步的文字直播、图片直播、赛事直播、手机直播和比分直播等等各种直播频道和样式。随着社会的发展效率已经让大家知道直播的好处,减少成本,加快信息的传播。通过网络信号,在线收看球赛、体育赛事、重大活动和新闻等,这样,让大众有了广阔且自由的选择空间。直播技术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我们能够真正的随时随地的体验直播的快乐和便捷。

本次积木宝贝2017鸡年宝宝春晚打造史上首场“线上春晚”,其覆盖人群广,传播速度快,宣传势头猛的多维度优势将合力筑造“线上春晚”又一个品牌。今年线上宝宝春晚以总部《积木育儿》的微博直播,中心微信社群直播,各中心微博直播为最终呈现手段。这不仅仅是一台庆祝鸡年春节到来的娱乐晚会,这也是代表着“中国科学早教领导品牌”的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举办的一场融合着科学早教育儿理念的实践课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积木宝贝    2017春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