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关爱公众健康基金唯爱慈善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圆满举行

关爱公众健康基金唯爱慈善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圆满举行

www.ibabyzone.cn2016-11-25 10:26:13来源:其他

为庆祝 “关爱公众健康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11月22日晚,由四川维欧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养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支持的“唯·爱慈善音乐会” 在北京音乐厅圆满举行。刚刚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完基金启动仪式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一同观看了表演,见证了关爱公众健康基金的绽放、见证了公益的力量。

当晚,音乐会星光璀璨、歌舞飞扬 。基金宣传大使、有着“小邓丽君”之称的青年歌手戴韩安妮倾情献唱,艺术节目《沙画》、“力量”舞蹈、“千手观音”舞蹈、民族乐器及民歌及相声等节目带给观众多元文化的融合新感受。

音乐会以沙画表演拉开序幕。节目以“关爱公众健康基金”的发起成立为故事背景,一捧黄沙、一双巧手,伴随着音乐和画面的奇妙变化,为观众展示了基金成立背后的故事和一次次关爱行动,赢得了台下经久不衰的掌声。

作为关爱公众健康基金的宣传大使,戴韩安妮在现场演唱了邓丽君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千言万语》、《又见炊烟》和《我只在乎你》,歌声悦耳,曲调入心,将“邓氏情歌”演绎的惟妙惟肖,委婉动听的歌声引来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关爱公众健康基金的捐赠者代表发表公益讲话,号召大家携手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关爱公众、传播公益是关爱公众健康基金在慈善音乐会上给大家传递的信息,希望将慈善音乐会上每个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众志成城的公益信念,推广到更多需要公益支持的地方,并代表所有捐赠者表示将以自身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凝聚社会资源,推动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务实的行动为构建和谐、健康、平等的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基金发起方四川维欧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兴元先生现场献唱歌曲《爱的奉献》,向所有关注公益事业、基金捐赠者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关爱公众健康基金”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四川维欧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旨在传递正确的健康知识、推动公众健康事业发展、提升公众健康指数。同时,基金将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领导下,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女性创业、希望工程、公众健康饮水等开展帮扶工作,减轻贫困地区家庭生活负担,维护社会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关爱公众健康    维欧医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