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绘本+《积极的情绪,自信的孩子》发布试读

宝宝地带绘本+《积极的情绪,自信的孩子》发布试读

2016-11-14 17:08:30来源:宝宝地带

11月14日,宝宝地带绘本+发布《积极的情绪,自信的孩子》免费试读活动。此次试读发放图书,由海豚传媒特别赞助提供。这是一本充满智慧又与众不同的亲子教养书。揽获多项美国家庭教育类图书大奖,包括美国国家亲子出版奖、妈妈的选择奖、艾瑞克•霍弗奖等多个知名奖项。在这本书中,儿童心理学家肯尼斯•巴里西总结了自己三十多年来在儿童和家庭领域的工作经验,并结合当前门诊和神经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让父母们看到,深入了解孩子们的情感世界,可以对孩子的发展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并为孩子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除儿童绘本之外,宝宝地带也会根据用户实际需求,不定期发布家长所需的其他类型图书的试读活动。

宝宝地带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亲子阅读推广平台,始终将用户需求置于首位,坚持推广宣传适合亲子教育、亲子互动的图书。广大家长不妨参与宝宝地带的试读活动,为自己和孩子挑选适合的图书,共享亲子共读美好时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积极的情绪,自信的孩子    绘本试读    海豚传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