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绘本+《董明珠-中国工匠精神杰出代表》发布试读

宝宝地带绘本+《董明珠-中国工匠精神杰出代表》发布试读

2016-09-01 14:34:07来源:宝宝地带

9月1日,宝宝地带绘本+《董明珠-中国工匠精神杰出代表》发布免费试读活动。此次活动发放书籍,由北京汇智博达图书音像有限公司特别赞助提供。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除儿童绘本之外,宝宝地带也同样关注家长们的阅读喜好,因此除了按时发放绘本,也会不定期发布其他适合家长品读的各类图书的试读活动。

与书为友,始终是人类孜孜不倦的追求。无论岁月变迁,书中积累的精神财富能让每个爱书之人受用一生。参与宝宝地带的线下试读活动,不仅能陪孩子欣赏妙趣横生的绘本,偶尔也可以为自己挑一本心仪的书刊,享受私人阅读时的静谧时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绘本    董明珠-中国工匠精神杰出代表    试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