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BabyNes匠心成就It Mom品味之选,打造极致精品概念

BabyNes匠心成就It Mom品味之选,打造极致精品概念

2016-08-16 15:32:26来源:宝宝地带

——惠氏最高端奶粉BabyNes概念精品店香港国金盛大开幕

【7月28日,香港】“全球首家奶粉精品店”——惠氏旗下最高端奶粉品牌BabyNes概念精品店今日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盛大开幕。超模Cara G和沪上知名主持人朱桢亦亮相开幕式,现身说法他们与BabyNes的不解之缘,与到场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作为品牌全球首家奶粉概念精品店,也是BabyNes匠心打造品位生活的体现,相信可以让更多父母体验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尖端、前沿的创新技术,打造灵感源于母乳营养及喂养的极致体验。

BabyNes用心洞察It Mom生活方式,国金商场首开奶粉精品店

时代总是被开创新潮流之人推进乃至改写,“It”是她们的集体标签——始终引领潮流、具有不凡魅力。这群人中,不乏已经成为妈妈的It Mom。作为惠氏旗下最高端奶粉品牌,BabyNes发现,It Mom智慧、自信、始终引领潮流,她们对宝宝有着无可挑剔的爱,热衷发现生活的美,对生活品质有着极致追求。BabyNes深入调研It Mom生活方式,特此在香港国金商场开出了全球首家奶粉概念精品店。

选址国金,BabyNes自然别有一番深意。国际金融中心是代表香港乃至全亚洲It生活方式的中心,在此落地的品牌兼具高端、先锋的品牌形象和定位。从此,在国金商场,将有这样一家奶粉店,以其一丝不苟的用心,给予It Mom和宝宝高品质生活。

七年研发 创新科技只为宝宝呈上更好一杯奶

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明者,百年来,惠氏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创造的婴幼儿营养品领域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正是为了贯彻力求创新的宗旨,惠氏开启了BabyNes漫漫七年研发之路,只为了It Mom对宝宝那份无可挑剔的爱。

BabyNes 的研发之路始于2004年Wyss博士和Destailles博士二人伟大视角的碰撞——母乳营养会随着婴幼儿成长不断变化,如何参考母乳变化设计配方奶从而更贴合宝宝成长所需? 如何基于母乳喂养不断提升喂养体验,Destailles博士对于将奶粉装进独粒包装的大胆设想成为BabyNes单餐独粒奶粉诞生的蓝本。七年后,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问世。

国金商场这间别具型格的精品店,正是为了向It Mom展现这七年研发成果。惠氏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将会给婴幼儿喂养带来一份全新的体验。BabyNes倾注了惠氏营养品尖端的研发创新科技,灵感源于母乳营养与喂养的研究,为妈妈与宝宝们带来高品质生活而尽心尽力。

母乳为宝宝提供了应需而变的动态营养。BabyNes独一无二的6阶段奶粉不同于市场上0-3岁只有三款奶粉的阶段,以精准细分的阶段配方设计,确保宝宝每一个成长阶段都能获得精准的营养支持;专利科技确保蛋白质脂肪等关键营养贴合人体自然营养图谱,高质量营养更好吸收。

而在母乳喂养的灵感上,BabyNes独创的智能冲调器,一键操作,60秒精准释放37度奶,正正好好也是妈妈的温度;独特的单餐独粒包装,使母乳喂养的“单餐即食”变为可能;独粒包装隔绝外界污染,每一餐奶的开启,都如母乳般新鲜、无二次污染,同时也保护了奶粉中的珍贵成分和DHA不被氧化。她颠覆了传统的手工奶粉冲调方式,奶粉喂养从此智能、高效,更接近母乳喂养的体验。结合My SmartBaby App,父母更可学会了解孩子配方奶饮用情况。

BabyNes匠心打造品味之选,将精品概念发挥到极致

七年漫漫研发之路,正是怀着一颗“匠心”,BabyNes才将“精品”概念发挥到了极致,为It Mom打造了符合他们品味和需求的产品。莅临开幕盛典的超模Cara G是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的忠实用户,仪式现场,她还与大家分享了使用心得。

Cara G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表示,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适时地来到了她的家庭,有了智能冲调器和单餐独粒奶粉的帮助,喂养孩子变得智能而高效,她也得以同时兼顾事业与家庭,即使不在宝宝身边也非常放心BabyNes的精准冲调。除了Cara G外,蒋文文、蒋婷婷等诸多It Mom都选择了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力证BabyNes非凡魅力。作为BabyNes的忠实用户,此次精品店开幕,朱桢不仅来到精品店体验产品,还为广大内地父母带来现场直播,展现BabyNes的尖端前沿科技,感受BabyNes的匠心无限。

BabyNes以匠心打造全球首家奶粉概念精品店,首开业内先河。正是基于对It Mom挚爱生活方式的用心研究,历经七年研发,BabyNes方才将对婴幼儿奶粉喂养和营养研究的不懈追求变为卓越产品。“7月28日,对BabyNes而言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期待全球首家惠氏BabyNes奶粉概念精品店的落成开业,能够帮助更多宝宝和妈妈一起活出高品质生活。“ 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全球业务总监DianelBlarer先生表示,“惠氏营养品同惠氏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将继续贯彻力求创新的宗旨,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创新、可靠的高品质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abyNes    惠氏    高端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