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放手去爱·璇爱自己——宝贝第一15周年

放手去爱·璇爱自己——宝贝第一15周年

2016-07-21 16:44:00来源:宝宝地带

7月20日,放手去爱·璇爱自己——刘璇粉丝见面会在上海西郊壹号会馆举办。活动现场,刘璇亲切地和妈妈们分享育儿经验,告诉大家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她还开设了奥运冠军课堂,请妈妈们在白色帆布袋上设计绘制自己心中的安全座椅。

原来刘璇不仅仅是粉丝眼中的辣妈、明星,她还有另一重身份,就是宝贝第一的产品经理。她亲自操刀了 “璇美人系列”安全座椅的外观设计,把对奥运精神的独到理解融入新品“璇美人系列”的安全座椅的外观设计中。座椅布套的颜色是中国红,为汽车内饰添色,黄色和橙色两抹亮色嵌条,注入更多活力,满足了妈妈们的爱美之心;座椅布套的侧面下方加入了灵动优美的人形剪影,像体操运动员在座椅上跳舞,更是满足了宝宝的“童心”。“璇美人系列”安全座椅一登场就博得了现场所有妈妈们的喜爱。

刘璇除了在上海参加了粉丝见面会,还亮相了宝贝第一的CBME展台,以产品经理的身份为宝贝第一展会助力。CBME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今年宝贝第一与众多国际品牌一同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儿童安全座椅的盛宴。今年展会期间,宝贝第一旗下的明星产品悉数展出:获得今年C-NCAP测试冠军的“海王盾舰队”、能够360°旋转的“企鹅萌军团”、拥有全方位保护的“天空城堡”;除此之外,宝贝第一还带来了由刘璇亲自参与设计的“璇美人系列“安全座椅、新款儿童安全座椅“精灵猫探长”等,成为展会焦点。

展会上,宝贝第一品牌创始人徐立宏先生正式授予刘璇产品经理一职,共同点亮宝贝第一15周年的里程碑。宝贝第一的合作伙伴Britax的全球CEO Paul Gustavsson先生也在现场为宝贝第一送上祝福。宝贝第一品牌创立至今已经15周年,也正是这个“15年”促成了宝贝第一与刘璇的这次合作。因为15年的运动生涯培养了刘璇专业、坚持的品质,而这些品质与宝贝第一始终坚持“只做好座椅”的理念不谋而合。

为了庆祝十五周年,宝贝第一推出重磅活动——“冠军宝贝争霸晒”,呼吁更多爸爸妈妈一起为了孩子放手去爱! 其实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误区,以为将宝宝抱在怀中就能为他抵挡未知的危险,其实这样只会增加宝宝在成长过程中的阻碍。宝贝第一要告诉大家:很多时候,放手可以给宝宝更多爱、让宝宝更快地成长!

此次“冠军宝贝争霸晒”活动是各位爸爸妈妈和宝贝协力完成“360°旋转”、“超长时间跨越”、“五点式防护”这3个动作中的一个,并拍摄上传小视频就可以参与了。宝贝第一希望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更多家长尝试放手去爱,增加父母与宝宝的互动,让宝宝独立并快乐的成长。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冠军宝贝争霸晒”,一起放手去爱吧!

十五年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下一个十五年的起点!宝贝第一一直在“专业”“坚持”“高品质”的道路上不断地探索。宝贝第一愿为儿童安全座椅这个行业肩负起更多的责任,成为行业标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贝第一    15周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