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选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成长优质的营养支持

选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成长优质的营养支持

2016-06-23 13:48:12来源:宝宝地带

通常来说,孩子出生6个月后,单纯依靠母乳喂养已很难满足其生长需求,再加上不少妈妈面临上班背奶等现实困难,更难保证乳汁充足。此时,就需要增加配方奶作为营养补充,这也是配方奶的最大价值所在。

而能为宝宝挑选到一款安全健康、品质好的婴儿奶粉,对妈妈来说就是最大的安慰。如果你是一位妈妈,你便会发现,当大家扎堆一起聊天时,讨论的话题永远多是孩子的“口粮”,一堆人羡慕奶水好的妈妈,一堆人在研究各种买到好奶粉的策略,为了孩子安全健康的成长,大家都够拼!

悉数妈妈们的选购经中,基本上不会离开“大品牌、好奶源、好口碑”等几招。不过,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选一款好奶粉,你还需要掌握一些“门道”。从技术上来说一款好的奶粉需要看三个方面:一是奶源;二是工艺;三是配方。

好奶源是好奶粉的保障

很多奶粉品牌都在外包装的显著位置上注明:“100%进口奶源”,以凸显其奶粉的高品质。这是因为,对于一款奶粉来说,奶源是其非常核心的部分。

湿法工艺好过干法工艺

不过好奶源并不是挑选奶粉时的唯一标准,除了奶源,妈妈们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还需要看看其采取的是何种工艺。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生产工艺包括干法工艺、湿法工艺和干湿法复合工艺。所谓干法工艺,是指所有原辅料成分在干燥状态下经称量、杀菌、混合、包装得到婴幼儿配方乳粉;湿法工艺指在鲜奶中进行各原辅料混合,经均质、杀菌、浓缩、喷雾干燥、包装得到婴幼儿配方乳粉;干湿法复合工艺,则是指在鲜奶中进行大部分原辅料混合,经均质、杀菌、浓缩、喷雾干燥后,再添加部分辅料,经包装得到婴幼儿配方乳粉。

研究发现,湿法工艺制成的奶粉要好过干法工艺,而干法工艺则好过干湿法复合工艺。湿法工艺制成的奶粉,孩子喝了不上火,也不容易引起便秘,而且消化吸收比较好,对宝宝增加免疫力很有帮助。

了解配方!看好奶粉应包含哪些成分

说到挑选奶粉,还有一点绕不开,那就是奶粉的配方。国家标准规定了婴幼儿配方食品中必须添加的成分及含量,以及允许添加的成分及含量,是配方奶粉必需符合的基本的要求,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基础营养素。国标中还给规定了部分可添加成分的添加范围,其中益生元、DHA、ARA、牛磺酸、微量元素硒、锰、肌醇、左旋肉碱等成分都是可添加但非必须添加的成分。若配方表中出现蔗糖、果糖、香精香料等则不宜选购。

基于以上几点,Ofmom妈咪爱系列配方奶粉则是较好的选择。其是基于韩国第一大制药企业——韩美集团43年研发基础上推出的,以科学的生产工艺,更精准更安全更科学的制药背景,为中国宝宝奉献营养全面的产品!

以来自法国的明星产品“护”为例,该系列奶源地地处北纬47°,享有“欧洲乳仓”的美誉,这里的牧场采取的是天然放牧的模式,奶牛不食用人工激素催奶,从而保证了奶源的纯净度。工厂采用纯正的湿法制造工艺进行加工,并含有提高宝宝自身抵抗力的三大核心营养元素:乳铁蛋白、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高级益生元组合(Gos+Fos)。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优异的品质和绝佳的奶源,“捕获”着中国妈妈的心。

其实,药企生产婴幼儿配方食品自身就有着天然优势,就比如惠氏、雅培等在内的多家跨国乳品企业。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受益于Ofmom妈咪爱系列配方奶粉。而带着来自妈妈和宝宝们的支持与鼓励,Ofmom妈咪爱也同样会用最严谨的态度坚守这份信赖,让每个宝宝悦享更高品质的好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幼儿    配方奶粉    宝宝成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