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践行公益,让孩子的儿童节更有意义!

践行公益,让孩子的儿童节更有意义!

2016-06-01 14:11:20来源:宝宝地带

相仿的年纪,相似的笑脸,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期许。

当城市的孩子们还在梦想假期同父母外出游玩时候,在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却只期盼远方的父母能够回到身边,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依偎在妈妈怀里入眠……

蓝天城,以丰富精彩的儿童职业体验引导孩子逐步走向自己的梦想世界。在肩负初心陪伴这份巨大责任的同时,蓝天城更没有忘记对于社会的责任。

2016年6月1日~7月15日,蓝天城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面向全国6~15岁城市青少年招募“小小公益传播官”。将与公益使者郑恺一起汇聚每一个微小的力量,凝聚传播公益的巨大能量,唤起更多人对贫困山区孩子的关注。

每一个童年都值得被呵护,每一份成长都应该融情与共。当城市中的孩子了解了自己的同龄小朋友不一样的生活,是否会更加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在有趣、充满未知和挑战的公益活动中,应变、沟通能力,学会承担责任的能力会得到怎样的提高?同时,帮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通过公益传播活动汇聚爱心、集聚力量,让越来越多人关注偏远山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让他们拥有健全、幸福、快乐的童年生活。

“小小公益传播官”期待更多孩子的加入,期待更多家长的支持。

一份爱心与责任,让今年的儿童节更有意义;一次践行与传递,也许一个正在成长的童年从此变得不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公益    儿童节    ​蓝天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