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谢宏六一揭秘 儿童长期过敏可能是由“它”引起的

谢宏六一揭秘 儿童长期过敏可能是由“它”引起的

2016-06-01 10:27:03来源:宝宝地带

5月28日,2016“六一国际儿童健康发展论坛”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在这场代表儿童健康领域亚洲高水平、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际学术论坛上,贝因美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成功生养教理论体系创立者、著名食品及营养学专家谢宏发表了题为“儿童食物过敏的成因与对策”的主题演讲。谢宏在现场首度揭秘,导致儿童长期过敏的第一“隐形杀手”就是儿童食品中的“内毒素”。

贝因美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成功生养教体系创立者,著名食品及营养学专家 谢宏先生

谢宏指出,“内毒素”本质上就是死菌,细菌死后,它的尸体残留在里面,这正是导致儿童过敏呈上升趋势的根源。到现在为止,不仅没有引起广大社会和家长的关注,而且国家的卫生安全对“内毒素”含量没有明确规定,也没有相关食品安全标准可以参照衡量。真相在论坛现场揭开时,给来宾和观众带来不小的震动!

作为中国婴童行业的领军人物、著名的营养和儿童食品方面的权威专家,谢宏认为,目前在儿童食品安全领域全球最为前沿的理念是“鲜享”。所谓“鲜享”,其实就是自己身边最新鲜、最绿色、无任何添加剂的食品。用“鲜享”抗击“内毒素”,让孩子吃到这些最健康、最绿色的食品,是对抗儿童过敏最好的办法。只有越优质的食品,新鲜的奶粉,才能越有益于孩子健康。谢宏提出,2016年贝因美日常的生产围绕“鲜享”着手,不断研发全新的“鲜享”产品,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记者向业内人士了解到,目前奶粉以及儿童一些进口食品海淘的风险很大,海淘的进口奶粉一般来说出厂至少超过半年,其中有细菌滋长,“内毒素”存在,很多家长完全没有这方面认识。其次,海淘奶粉和食品是没有经过商检的,有一些有条件的致敏菌对新生儿的致死率可能超过50%,对早产儿的致死率超过70%。特别是城市里的孩子,喝进口奶粉的儿童过敏特别多。因此,谢宏认为,不要盲目的崇拜进口食品。为孩子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新鲜的食品,要重视“鲜享”理念。

从左至右:吴才源(韩国)刘晓雁(中国)谢宏(中国)邱益煊(台湾)

做一名有民族责任感的企业家,是谢宏始终坚守的信念。他提出,贝因美要给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全面的健康食品,从产品研发、制造理念、产品工艺到产品运输,要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国际品质,华人配方”,谢宏用自己20多年的心血,把最适合华人体质的放心奶粉,奉献给了全球华人,奉献给了世界,重拾了国人对奶粉的信心,树立了中国企业的榜样。使贝因美创造了无数乳业领域中“中国智造”的荣耀。我们有理由相信,贝因美在首席科学家谢宏带领下,将会“智造”出更多“鲜享”的婴童食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谢宏    六一    儿童过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