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北京玩博会首次移师全国农业展览馆

北京玩博会首次移师全国农业展览馆

2016-05-30 11:35:07来源:宝宝地带

2016年7月14-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北京)国际玩具教育文化博览会(简称:北京玩博会)又将如期和大家见面了,自2010年开始连续七年,风雨无阻,陪伴超过50万人次的亲子家庭感受玩具寓教于乐的无穷魅力。

作为国内唯一互动体验式玩乐嘉年华,北京玩博会融合“娱乐、竞技、亲子、动漫”等元素,每年汇集海内外上百个知名玩具品牌,同台展示上万件新奇玩具,联合策划推出上百场精彩主题活动,促进“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家长之间,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互动交流,建立平等和谐的亲子关系。

北京玩博会首次移师农展馆,亲子玩具体验更尽兴

与往年相比,今年北京玩博会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举办地首次移师,由原来的国家会议中心搬到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就地理位置而言,农展馆地处东三环核心区域,与外交使馆一路之隔,交通四通八达,尤其是其坐拥地铁10号线,对于朝阳、通州、大兴等板块的亲子家庭来说出行时间将大大缩短。此外,作为北京唯一具有中国传统风格的园林式大型展馆,农展馆这里绿树成荫,古典建筑交相辉映,环境清凉宜人;今年活动场地比此前更加宽敞,亲子体验势必更为欢畅淋漓。

汇聚全球品牌玩具新品,走进北京玩博会启动奇趣之旅

来到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北京玩博会,一站接触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百个知名品牌的上万件新奇产品,美国的变形金刚、芭比娃娃、费雪婴幼儿玩具、Nerf枪、培乐多彩泥及风火轮;德国的Hape竹制玩具、思乐塑胶模型等;丹麦的乐高拼插玩具;日本的咪露娃娃、LaQ拼插玩具及敢达模型;中国香港的银辉高科技玩具、伟易达益智玩具、4M智能玩具;中国台湾的智高Gigo科普玩具,还有民族品牌奥飞的动漫玩具、木玩世家、木马智慧木制玩具、夜萝莉娃娃、星辉车模、大圣、邦宝拼插玩具、壹佰分DIY玩具与百利佳糖果玩具,让小朋友与家长在这个暑期一起尽情体验“玩具城堡”的无限乐趣。

夺宝奇兵、全家欢大舞台,百场亲子活动定格童年乐趣

每年北京玩博会会为到场小朋友量身打造“夺宝奇兵”,今年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北京玩博会按照0-3岁、3-6岁和6岁以上不同年龄段及不同性别设置不同藏宝图,小朋友只需按图索骥就能快乐地玩遍全场,体验玩具竞技无限乐趣。同时,本届北京玩博会继续推出“全家欢大舞台”,真实还原各种生活场景,通过玩具游戏让孩子与孩子、孩子与家长、家庭与家庭之间互动交流,培养平等沟通、互相协作的家庭亲子关系和社会协作能力,通过各种趣味游戏吸引全家齐上阵,集体大联欢。

玩玩具是孩子的天性,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本能的和必须的部分,家长与孩子一起玩玩具有助于及时发现孩子的特长和潜能,培养亲子感情。拿起手机赶快关注中国玩博会的微信tjpa1986,抢先掌握玩具嘉年华新鲜资讯吧,7月14-17日,咱们相约全国农业展览馆,一起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了解孩子的世界,陪伴孩子们享受难忘的童年乐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博会    农业展览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