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针对孕妈的“空气罐头”如何为孕期保驾护航

针对孕妈的“空气罐头”如何为孕期保驾护航

2016-05-27 10:05:31来源:宝宝地带

妈妈:“我们想每天都给她最新鲜的食物、最纯净的水、最清新的空气……”

宝贝:“我可以把干净空气带回家吗?”

妈妈:“可惜这些不是天天有”

这是陆毅鲍蕾这对高颜值夫妻,近日代言的多美滋致粹奶粉广告里面的经典镜头。带回家的空气罐头换回了孩子清脆、爽朗的笑声,但是却抹不去妈妈脸上的忧愁,最新鲜纯净的空气真的不能天天有吗?

随着工业经济的发展,环境污染成为社会发展的最直接牺牲品,大气污染、水污染成为所有人的“心腹之患”。我们在这种“亚健康”的生活状态下,终日吃着从污染土壤中生长出来的食物,饮用着被污染的水,呼吸着PM2.5超标的空气,环境污染直接关乎人类健康,而空气污染则是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而一个最不能忽视的事实就是:短时间内净化空气则是最棘手、耗时和昂贵的。

那么,环境之殇谁为人类健康买单?在人们对雾霾无能为力的现实下,“空气罐头”开始在人们的眼中大放异彩。“空气罐头”作为商品源于日本,在富士山景区,作为旅游纪念品的“空气罐头”大为畅销。2014年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参加贵州团审议时第一次将“空气罐头”带入公众视野。

近日,西北大学自然地理学系一教授说,新鲜空气的产地多是旅游资源比较丰富的城市,如果真能把好空气制成罐头,那秦岭无可厚非会成为并且是最适合制造“空气罐头”的原料产地。

毗邻秦岭腹地的艾润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西安,致力于解决孕妇等各类人群的缺氧问题,是国内最早的便携式氧气领导品牌。通过对秦岭山脉的新鲜空气纯物理抽取,氧气纯度高于99.5%,符合国际医用氧标准。只比矿泉水瓶略高,只相当于两个鸡蛋的重量,凭借其便携、纯净、安全、操作简单等特点,填补了便携式氧气行业的市场空白,通过美国FDA认证和欧盟CE认证,是美国氧疗协会指定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数百万缺氧人群的认可与肯定。

大量研究表明,孕期人群耗氧量是正常人的两倍,尤其是怀孕中后期的孕妇,都有不同程度的头晕、胸闷、恶心等缺氧症状,艾润孕康氧的出现为世界50多个国家数百万孕妇解决了随时吸氧的难题。近期艾润孕康氧携手宝宝地带胎教盒子为孕妈们带来惊喜福利,参与论坛盖楼活动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381059.html,即有机会赢取艾润孕康氧家用便携式氧气瓶,护佑胎儿安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妈    空气罐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