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肠胃不适 果仙多维来帮忙

宝宝肠胃不适 果仙多维来帮忙

2016-05-12 09:14:46来源:宝宝地带

宝宝在很小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的自理能力,除了苦恼他们无法用言语或者肢体语言表达出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何种不适,而一旦遇到这种状况,很多新手爸妈难免会觉得手忙脚乱,不过其实很多时候宝宝莫名其妙的哭泣都与肠胃不适有关,而通过她们排泄出来的便便,我们就可以清楚的洞察到其中玄机。

不管是母乳还是辅食亦或是天气,都既有可能给宝宝带来肠胃不适,而便便的形态则是宝宝身体状况最直接的反馈。下面让就我们一起来听听儿科专家们是怎么说的吧!

张教授:宝宝腹泻、便秘,排泄物颜色不正常等其实都与肠胃消化不彻底有关,由于宝宝的各种脏器发育还未完全,所以消化能力和代谢能力都较差,建议适当的调节孩子的饮食结构,增加水果及蔬菜的摄入种类。也可以适当的添加益生菌来帮助孩子改善肠胃环境。

刘教授:如果宝宝经常出现便秘或者腹泻等不规律的排便状况,多与体内益生菌缺乏有关,适当的补充一些益生菌含量高的食物可有效缓解这一状况,让宝宝排便变得更加规律。

王教授:拉绿便、便秘、拉稀都是典型肠胃消化不良的症状,孩子尚小,各方面发育不完全,建议食疗调理,平时可适当的添加些益生菌来帮助宝宝调节肠胃,同时最好补充点水苏糖成分来促进益生菌的增值。

看完了这么多,家长们是否对于宝宝的便便已经有更多的了解呢?那么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最有效呢?这里小编也已经帮助各位家长找到了答案,果仙多维周畅酸奶溶豆豆、爱化羊奶溶溶球专为拯救全天下所有肠胃不适的宝宝而生,其独有的益生菌及水苏糖配方可以更好的调节宝宝肠胃,促进宝宝的肠胃吸收。

据了解,周畅酸奶溶豆豆与爱化羊奶溶溶球都是果仙多维旗下的儿童健康辅食系列产品,周畅酸奶溶豆豆添加了来自于世界第一长寿地区——高加索的高活性克菲尔益生菌,是最适合宝宝的菌种,并搭配了进口奶源及水果原浆,使得每一枚小溶豆都酸甜适中、果香四溢,符合宝宝的口味,其一盒中所含有的益生菌含量相当于市面8杯普通酸奶,是宝宝最好的益生菌补给食品。而爱化羊奶溶溶球则是果仙多维针对易过敏体质的宝宝而特别研制的,它用最接近于母乳成分的羊奶来代替牛奶,低敏、易吸收,其含有大量被称作益生菌食物的水苏糖成分,可促进人体肠道内的乳双歧杆菌等益生菌增殖,迅速改善宝宝消化道的内环境,为宝宝带去最贴心的呵护。

常言道:药补不如食补,如果此刻的你正在为宝宝的这些典型肠胃不适的症状而烦忧,那么大可不必这般忧心,试试周畅酸奶溶豆豆与爱化羊奶溶溶球这对果仙多维倾力打造的黄金组合吧,天生一对,护肠养胃,改善宝宝肠胃,从选择果仙多维开始。

近期果仙多维将在宝宝地带进行免费试用活动,关注试用版块,就有机会获得试用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肠胃不适    果仙多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