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化妆品聚美丽 准妈妈母亲节礼物首选

孕妇化妆品聚美丽 准妈妈母亲节礼物首选

2016-05-06 10:09:47来源:宝宝地带

母亲节是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念母爱伟大而设立的节日,也是像母亲表达爱意送礼的绝佳日子。据亲润孕妇化妆品相关负责人透露,超人妈妈董洁担任亲润团队的首席设计官,亲自操刀设计2016年母亲节亲润十周年独家定制礼盒,并于母亲节当天在官方旗舰店购买亲润孕妇化妆品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免单、以及董洁亲笔签名照。

 

世界上的女性都有一颗爱美的心,也都希望自己的美丽容颜能够永驻。可对于孕产期女性来说,受到孕激素水平变化影响,肌肤问题层出不穷,肌肤衰老速度加快,令肌肤年轻活力逐渐流失,因此很多孕妈妈都在积极寻找如何留住肌肤脚步的方法。以孕产期女性肌肤一生美丽为服务宗旨的亲润孕妇化妆品为了满足孕妈内心的诉求与渴望,精选大自然培育农作物为护肤原料,结合高端护肤科技精粹高效美肤精华,研制出迎合不同肌肤需求的气垫CC霜、亮肤裸妆BB霜等美妆单品,不仅能有效提亮暗沉肤色,塑造无暇美肌,还能对肌肤起到养护嫩肤作用。

 

借着母亲佳节,亲润孕妇化妆品牵手品牌全新代言人董洁造福广大孕产期女性,除了发售亲润十周年独家定制礼盒外,还精心准备了多种优惠力度极大的活动,更重要的是为了提升孕妈妈肌肤质感专注研制出更为高端的护肤系列,并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开启预售活动,以巨优惠、巨大牌、巨美丽的大福利活动感恩母爱的伟大,全面助兴母亲节。亲润孕妇化妆品臻献感恩母亲节的具体活动内容,孕妈妈可以在当天登录天猫“亲润旗舰店”详细查看。

亲润孕妇化妆品牵手品牌全新代言人董洁歌颂母爱的伟大无私感恩母亲节,为广大孕产期女性献上豪华大礼,是母亲节温馨送礼的最佳礼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化妆品    准妈妈    母亲节    礼物首选    聚美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