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在津启动

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在津启动

www.ibabyzone.cn2016-04-29 09:22:09来源:天津日报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联合全国各地公共图书馆、少年儿童图书馆和中小学图书馆共同举办的“2016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昨天上午在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由此拉开了2016年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的序幕。

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活动自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已经成为未成年人阅读推广的公益品牌。本次阅读年活动以“红色记忆——优良传统代代相传”为主题,以连环画为载体,通过诵读、书法、绘画、讲故事等多种形式,按照统一部署、总分结合、馆际互动的原则,组织广大少年儿童参与活动。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有关领导和国内阅读推广以及连环画方面的专家学者、全国各省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馆长、馆员及天津市各区县图书馆、少儿图书馆馆员二百余人出席了昨天的启动仪式并发布了全年活动规划,同时还举办了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成立大会及专家主旨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少年儿童阅读年    全国    活动    启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