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帝拖拖把机:为清洗拖把而生的自动洗拖机

帝拖拖把机:为清洗拖把而生的自动洗拖机

2016-03-30 17:16:52来源:宝宝地带

从2015年底笑融机器人科技正式发布的“帝拖拖把机”在受到高度关注的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提出质疑,觉得帝拖拖把机不能自动帮人们拖地,只能自动洗拖把,没有彻底解决人们拖地的苦恼。还有网友提出,这么便宜的一款自动洗拖把的产品,其实就是给拖把安了个自动洗涤桶,但真相是,帝拖拖把机实现了拖布清洗行业的一次飞跃。

相比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拖布清洗产品,几乎只有盛水功能,不仅需要手动清理缠绕在拖布头上的头发杂物,还需勤换水,避免滋生细菌,诸多不便令人苦不堪言。在此大环境下,一款解放双手的划时代产品应运而生,帝拖自动拖布清洗机和传统拖把桶截然不同,它采用电机驱动,实现了洗脱一体化,机器配备了上水管和下水管,可直接将下水管插入到家里的地漏,避免了二次污染,解决了加水倒水的困扰。放上水后插入电源,只要一键踩踏,即可实现自动清洗、甩干并自动脱水,排出脏水,整个过程都不需要人工操作,而且大大节约了时间。

帝拖采用电机驱动,在超强的离心力作用下,可以有效的将毛发,碎屑和拖布头分离开来。解决了拖布毛发纠结缠绕的烦恼。配备了两个拖把头,一个在清洗,一个在拖地,清洗拖地两不误,大大缩减了拖地时间。帝拖采用圆润、迷你轻巧设计,机身袖珍,只需要40*40的方砖放置面积,圆润设计防止孩子玩耍与日常清洁发生意外。独特的安全盖设计,有效防止污水飞溅,弄脏衣服和地面。

笑融机器人的产品经理特别提出,帝拖采用绿色节能模式,一次清洗仅需要“5瓶550ML”矿泉水的用量即可,每清洗1000次大约用电量2度。

智能家居时代已经来临,4月1日起,帝都拖把机将携手宝宝地带试用频道开放免费试用申请,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突破性的产品带来颠覆生活的改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帝拖拖把机    清洗    自动洗拖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