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用音乐传递爱,Ofmom妈咪爱迎婴聚会圆满举行

用音乐传递爱,Ofmom妈咪爱迎婴聚会圆满举行

2016-03-30 11:51:32来源:宝宝地带

孕育对于生命来说,实在是太过奇妙的一件事情。从一个小生命住进你的身体开始,你的快乐与悲伤,TA时时刻刻都能感知。你对TA的爱,连自己也讶异原来自己会这般温柔。你跟TA说话,你给TA讲故事,你让TA听音乐。你知道,你是TA接触世界的唯一途径;聆听,便成了TA接触世界唯一的方式。

所以,怀孕中的你,需要一场高品质的胎教音乐会,让你平静心灵,感受与胎宝宝的一次“亲密接触”,体验最好的“聆听”,给幸福而漫长的孕期温馨的精神力量。

为此,一直致力于为准妈妈和腹中宝宝提供全方位母婴服务的Ofmom妈咪爱,为了迎接小生命的降生,并给处在紧张、焦虑情绪下的妈妈们缓解压力,精心准备了Ofmom妈咪爱迎婴聚会,暨Ofmom Lady胎教音乐季“北京站”活动。3月27日,在春光明媚的午后,妈妈们相聚在北京四季酒店紫禁厅,与腹中的宝宝一起聆听春天的声音。

整场音乐会包含:现场四重奏、互动游戏、乐器合奏、孕妇连连算、音乐绘画、迎婴抽奖等丰富多彩的环节,让准妈妈们享受到了一段美好的“乐孕之旅”!

音乐连接你我,母爱贯穿始终

一场别致的“胎教音乐会”由轻松欢快的经典乐曲《快乐的农夫》开场,整场活动中呈现了由小提琴、大提琴、钢琴等乐器共同编织出的《爱的问候》、《D大调卡农》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音符从艺术家的指间流淌而出,跳跃在孕妈咪的耳朵里,也弥漫在胎宝的最初感受里,TA一定能感知到这个美丽世界对TA的欢迎和期待。而美妙的乐曲、跳动的音符也给准妈妈带来了不一样的“孕动”体验。几位妈妈表示,与在家聆听电子设备播放的音乐相比,这种通过现场演奏的音乐胎教形式,更能与小宝宝产生共鸣,在音乐响起的瞬间,宝宝的反应要更加活跃。

活动期间,Ofmom Lady的三位专业音乐治疗师为在场的各位孕妈分享了现场音乐会的优势以及音乐胎教的益处。通过脑神经连接图,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音乐胎教对脑细胞的影响。同时,详细介绍了聆听经典曲目的方法,以及音乐对人们情绪和生理的影响。深得现场孕妈妈们的认可。

互动体验乐趣无边

下半场活动中,与孕妈的互动体验十分精彩。主办方为每位妈妈都准备了乐器:雨声筒、卡巴萨、水果沙蛋、齿木、海洋鼓……在音乐接龙的游戏中,妈妈们用手中的乐器演奏出不同的曲调,并通过这些乐器,合着节拍,在音乐老师的指导下,把《摇篮曲》演奏给肚子里的宝宝听,宴会厅俨然变成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音乐殿堂。

接下来的音乐绘画、孕妇连连算环节,也让孕妈妈之间多了很多交流与沟通。伴随着美妙的钢琴声,孕妈们或者闭上双眼,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感动;或者相互传递微笑,用眼神交流着彼此的幸福与欢乐。这样的环节可是必不可少的哟,心与心的交流之后,结识新的朋友更容易产生相应的满足感,快乐与幸福感也会随之增加。

精神与物质的双重美满

在一个轻松、和谐、幽默的氛围中,让准妈妈体验到精神与物质的双重美满是Ofmom妈咪爱迎婴聚会的旨意所在。依照惯例,此次活动同样为孕妈们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精美奖品,当然还有从韩国带来的随手礼。

可以说,Ofmom妈咪爱迎婴聚会不仅为孕妈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和交流的平台,现场的情感熏陶和胎教情绪渲染,也为孕妈妈和腹中胎儿开启了一次完美的音乐胎教之旅。

另外,从主办方处了解到,Ofmom妈咪爱迎婴聚会计划在国内举办多场胎教音乐会,让更多的孕妈妈们感受现场音乐胎教的魅力。他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胎教音乐会等公益活动,用音乐架起母婴沟通的桥梁,享受生命带给准妈妈的喜悦和感动,也愿孕妈们在感受Ofmom妈咪爱关爱的同时,也能传递更科学的胎教方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音乐    妈咪爱    迎婴聚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