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挂号不排队!妈咪知道,在家就能问医生

不挂号不排队!妈咪知道,在家就能问医生

2016-01-19 18:05:29来源:宝宝地带

不少妈妈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紧急之下,不方便去医院,又无法相信网上信息,会想要是有位医生朋友就好了!1月20日,【妈咪知道】暖心升级,重磅推出“在线急诊”功能,让妈咪们时时在家就能问医生!

在线急诊,快至"1"分钟

近段时间,不断有“三甲医院的儿科急诊取消”的新闻爆出,儿科医生供不应求,以致很多医院满足不了儿科24h急诊服务。【妈咪知道】4.1新版,推出快至“1”分钟的急诊服务,弥补儿科急诊的巨大需求。妈咪们不用预约、挂号、排队,一键咨询,即可快速连线三甲医生,问诊答复快至1分钟。

你的内容,独"1"无二定制

妈妈从登陆注册【妈咪知道】开始,你的首页就是独“1”无二的!4.1新版以妈妈孕期和宝宝月龄为时间轴,推送针对妈妈和宝宝当前时期的个性化内容,提醒妈咪注意这一时期的关键问题,指导并帮助妈妈找到最合适的医生。这对妈咪来说,不需要花费时间寻找,就可以获得专业的指导,轻松成为科学育儿辣妈。

孕育百科,独树“1”帜医生原创

【妈咪知道】目前独家签约了全国一线城市三甲医院的1000名产科、儿科医生。这批医生不仅提供在线问诊服务,也为妈咪知道提供专业的、海量的原创内容,包括育儿科普文章、经典案例分析等,妈咪知道目前沉淀的PGC(专业生产内容)含括3000个场景、200万字、500集科普视频,这堪称国内首部孕产育儿科普宝典!

妈咪知道,中国母婴移动医疗第一平台,提供最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独家签约全国重点城市三甲级医院优质产科、儿科专家,在线候诊、随时响应,解决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问题。另外,提供海量医生原创信息,文章内容真实可靠!

妈咪知道官网http://www.easyhin.com/

妈咪知道下载地址:http://easyhin.com/html/appdownload.html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挂号    排队    妈咪知道    医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