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百年婴童品牌sigikid入华三年 坚持给宝宝最柔软的礼物

百年婴童品牌sigikid入华三年 坚持给宝宝最柔软的礼物

2015-12-23 15:53:02来源:宝宝地带

上海2015年12月22日电 -- 2015年12月19日,德国百年婴童品牌sigikid迎来了入华三周年生日庆典。在位于上海繁华商业区的南丰城形象店内,sigikid举行了一场温 馨的VIP答谢酒会。活动中sigikid亚太区总裁黄丽芳女士向来宾展示了品牌进入中国3年来的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发言中黄丽芳女士强调 sigikid坚持给宝宝最柔软的礼物,因为sigikid相信柔软的玩具对所有刚出生的宝宝都是最幸福的陪伴。全球CEO Axel Gottstein先生也从德国发来了问候视频,同时股东代表和会员代表都为sigikid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中)sigikid亚太区总裁黄丽芳女士

德国百年婴童品牌,进入中国3周年

此次3周年活动充满德国圣诞气氛,热红酒、姜饼、德国烤肠……温馨时尚的圣诞装饰、精致传统的德国美食,精彩美妙的乐队表演,让每一位嘉宾都体验了一场充满德国风情的圣诞派对!

2015年12月19日,德国百年婴童品牌sigikid迎来了入华三周年生日庆典。在位于上海繁华商业区的南丰城形象店内,sigikid举行了一场温馨的VIP答谢酒会

sigikid是源自于德国纽伦堡的百年婴童品牌,始终以孩子为出发点,并努力成为全世界孩子的首选品牌 -- First class for kids。品牌自1856年成立以来,已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儿童产品线让sigikid的影响力快速扩散到整个欧洲,成为许 多年轻家庭的热门选择。

2012年12月sigikid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入驻上海高岛屋开设第一家品牌中岛店。之后短短三年时间,sigikid相继在上海浦东嘉里、国 金中心、久光百货和南丰城开设了品牌直营店;2015年,sigikid开始走出上海,相继在杭州大厦和苏州诚品开设了品牌专卖店。

2016年,sigikid线下实体店将继续扩展,并向青岛、武汉等内陆地区发展。同时2016年sigikid也将全面开启电商战略,打通线上线下购买渠道,让消费者能更便捷地购买到sigikid产品。

坚持给宝宝最柔软的礼物

sigikid 专为0-8岁儿童提供高品质且极富设计感的产品。品牌以纺织/毛绒为特色,主营婴童毛绒玩具,婴童家居纺织饰品,婴童益教玩具以及婴童精品服饰。

sigikid 产品非常柔软,且极富设计感,没有电池和硬的配件,sigikid相信,柔软的材料比硬的材料能更有效地刺激人们的幸福感官。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宝宝刚生下来所能接触到的就是柔软的东西,这更进一步让sigikid坚信柔软的重要性。

sigikid产品线非常丰富,有0-3岁的婴幼儿礼品,也有4-8岁的儿童生活用品,是送宝宝礼物的最好选择。

sigikid有福童享,“LOVE BOX”爱心传递

彩虹公益”为没有家庭的孩子送去关爱;为先天不足的孩子带来希望。在此次品牌三周年答谢酒会上,sigikid携手彩虹公益发起“LOVE BOX”圣诞礼盒爱心传递活动。每位到场的嘉宾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LOVE BOX,并为家百浓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了圣诞祝福。12月27日,sigikid将与彩虹公益一起将爱心盒子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让他们也能在爱中感 受到温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sigikid    柔软    礼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