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大吉成长记》同名舞台剧将在北京儿艺上映

《大吉成长记》同名舞台剧将在北京儿艺上映

2015-11-30 10:50:10来源:宝宝地带

11月26日,三六三科技以“爱大吉,更安全”为主题的《大吉成长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蔓兰酒店揭开了神秘面纱。本次发布会中,三六三科技与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通力合作成功推出了“大吉智能成长宝盒”,并且同50家媒体一起启动了“橙色丝带行动”,还为广大小朋友们带来了福音—— 《大吉成长记》舞台剧即将在北京上演。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即将于12月18-20日连续上演5场由《大吉成长记》改编的同名大型亲子安全互动儿童剧。本剧由北京三六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和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改编自正在热播的同名3D亲子安全卡通片《大吉成长记》。基于原作的形象,设计及亲子安全教育的特殊意义, 用戏剧化的创作手法及一流的主创团队,将这部屡获殊荣的卡通作品搬上舞台,让国内的观众在快乐中零距离了解亲子安全的重要性。该剧不仅有利于增强孩子自身 的安全防护意识,也对社会关心下一代健康安全成长有着积极促进作用,将这部屡获殊荣的卡通作品搬上舞台,其中的社会价值和公众意义不言而喻。

  

其实这已经不是“大吉”舞台剧第一次与大家见面了。去年“大吉”即是用一场精彩的舞台剧完成了华丽首发,安全知识贯穿剧目,台上台下互动穿插, 舞台效果十分新奇,得到了现场400余个家庭和媒体的一致肯定,此后续演的呼声便从未间断。今年终于整装待发,连续上演,想要亲身体验的观众朋友定然不会 错失这样的好机会。

如果您想带孩子亲身感受“大吉”舞台剧的魅力,可以在大麦网上进行购票,本次舞台剧的票价从50至200元不等,如果购买两人或三人的套票还有一定的优惠。抢票热线:4006103721 010-6400608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大吉成长记    舞台剧    北京儿艺    上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