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四川巴中女子产四胞胎 几率小于300万分之一

四川巴中女子产四胞胎 几率小于300万分之一

www.ibabyzone.cn2015-09-11 09:38:43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图为巴中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抱出4名新生女婴

记者刚刚从四川省巴中市中心医院获悉:该医院今日中午为怀四胞胎的幸福妈妈熊和春成功进行了剖腹产手术,四名健康的女婴顺利出生,母子平安。

今年21岁的熊和春来自通江县。真正知道怀上四胞胎的时候,是在今年七月份,医生之前告知的是三胞胎,后来仔细检查发现,是四胞胎。四名胎儿的预产期在10月初左右,为了孩子们的安全着想,她选择了提前到医院进行剖腹产。

据悉,熊和春和老公以务工为生,家庭经济也不是很好,家里增添四个小宝贝,小两口除了喜悦也有些担忧,毕竟四个子女的养育需要很多花费。

巴中市中心医院产科副教授张兰说,据相关资料统计,按出生概率全世界每出生70.5万人才会出现一例男女各异组合的四胞胎,而全男或全女四胞胎则要出生352.5万人以上才可能出现一例,因由于四胞胎属于特殊情况,巴中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为确保母子平安,派出了10多名医护人员组成了手术团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四川巴中女子    产四胞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