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5岁独生子外地探望打工父亲 被越野车撞倒身亡

15岁独生子外地探望打工父亲 被越野车撞倒身亡

www.ibabyzone.cn2015-07-02 09:23:36来源:南方都市报

40岁的新莞人邱建平如今很后悔没有陪同儿子回家。6月27日零点30分许,邱建平与儿子邱小东正在外面吃夜宵,中途朋友打电话来邀约,邱建平让儿子独自回家。途中,一个月前才到东莞看望父亲的邱小东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后抢救无效死亡。野越车主当场逃逸,当日下午到厚街交警大队自首,目前已被刑拘。

15岁少年在重庆读初三

邱建平来自重庆梁平县,独自一人在厚街涌口打工。15岁的邱小东是其独子,正读初三。一个月前,有些调皮的邱小东在学校与同学打架,由于担心出事,邱小东就被家人从重庆送到东莞的邱建平处。“一来是让我管教管教,二来也顺便让他看看外面的世界。”邱建平说。

白天邱建平外出送货,邱小东就呆在住处。晚上父子俩常外出走一走。27日凌晨,邱建平带儿子在涌口附近一家餐饮店吃了点夜宵。此时,一个朋友打来电话约邱建平出去坐坐。邱建平就让儿子独自回不远的住处。

父亲沿途找儿子却听来噩耗

邱建平说,吃宵夜的地方和自己所租的住处并不远,步行仅需10分钟左右,小东来了一个多月,对这段路途已比较熟悉。到了朋友处,依然还是担心儿子没回家,马上又赶回家,发现儿子并没在家,打电话也无人接听。邱建平只能沿途寻找,结果在厚沙路涌口段一红绿灯附近看到了几辆警车,有好心路人告知,几分钟前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少年被过往的车辆撞倒在地,随后被赶到的救护车拉走送医。

经证实,被撞的少年就是邱建平的儿子邱小东,遗憾的是,因伤势过重,小东最终还是因抢救无效死亡。记者随后从厚街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车主撞人后当场逃逸,27日下午,其本人又来到交警大队自首,因距事发时间已过去了数个小时,所以已无法得知当时是否为酒驾或醉驾,目前,车主已被刑拘,关于该事件的调查和协调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警方提醒,暑假即将来临,许多新莞人的子女都会从内地来到东莞,新莞人父母必须对孩子加强看管,加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15岁独生子    探望打工父亲    撞倒身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