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父亲当人肉沙包为儿筹款 孩子病情恶化放弃治疗

父亲当人肉沙包为儿筹款 孩子病情恶化放弃治疗

www.ibabyzone.cn2015-05-28 09:28:11来源:京华时报

资料图片

昨天,“人肉沙包”父亲夏军带孩子果果,在四川省南充市中心人民医院办理住院手续。本月22日,果果病情恶化,夏军决定放弃治疗,带孩子回老家。去年11月,夏军连续数日在大街上,身穿“人肉沙包”T恤为两岁的患病儿子筹钱,此举引发众多关注。最后好心人共为果果捐款90多万元(本报连续报道)。

昨天,夏军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孩子的病情不容乐观,已经连续20多天没吃东西了,时常发烧、肚子疼,仅靠喝一些葡萄糖充饥。说起果果,夏军语气有些伤感。夏军说,经过第二次骨髓移植后,多次的化疗,癌细胞对化疗药物产生了抗性,孩子身体越来越差,最终医院说没办法治疗,“我们只好放弃,本月22日带他回南充老家”。从北京回来5天了,现在每天除了带孩子到附近公园、超市逛逛外,还给他买一些喜欢的玩具和贴画,不过孩子一直没精神。“看着他那样,我们心里也不好受。”

夏军说,平时除了带果果外出玩耍外,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孩子难受,为此他还联系了南充市中心人民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输血小板和血红蛋白等。至于好心人的90多万元捐助,夏军表示,孩子治病、平时生活开支、加上房租共花费了83万,剩下10多万元,以后看孩子情况再说,“现在我们只想陪孩子开心地走完最后的日子”。

昨天下午,北京航天中心医院血液科王主任称,孩子病情复发后,经过一系列治疗,最新的治疗办法都用过了也未见好转,孩子生存期不会很长了,和孩子家人谈话后,他们自愿放弃治疗,想带孩子回老家。对于媒体所报道的果果生命还剩下一个月左右,王主任表示,医院估计不出来病人具体还剩多长时间,再说医生也不可能这样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父亲    人肉沙包    为儿筹款    放弃治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