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聆听爱之音苏宁红孩子胎教音乐会响彻北京

聆听爱之音苏宁红孩子胎教音乐会响彻北京

2015-05-26 14:45:45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5月24日苏宁红孩子携手胎教盒子APP温情来袭,一场以“聆听爱之音”为主题的胎教音乐会在北京地质礼堂奏响初夏的北京,一曲曲由爱乐蓝色畅想室内交响乐团的音乐家倾情奉上的华美乐章为孕妈妈们送来阵阵清风,暑意顿消,真切让孕妈妈感受爱之音,孕之美。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数百名准爸妈们坐在宁静优雅的演奏厅内,在乐曲的海洋里自由翱翔。现场演奏的胎教音乐可谓是中西合璧,所有孕妈们尽情徜徉在莫扎特音乐带来的异域风情里,忘我沉浸在《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韵味悠长中,两者交相辉映别具风情,唯有丝竹管弦之悦耳。演奏期间知名母婴专家席雪老师还带领孕妈们进行了音乐胎教互动,在迷人的音乐中放松身心舒缓肌肉,用心聆听、冥想、律动带着未出世的小宝宝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

丝丝管弦悦耳,阵阵掌声响起,精美的到场礼和豪华抽奖礼让每个孕妈都满载而归,这场胎教音乐的饕餮盛宴在经久不息的声乐中落下帷幕。

现场来自胎教盒子客户端北京地区的孕妈咪代表们对胎教音乐会更是不吝溢美之词。胎教盒子APP作为一款专业的高音质胎教音乐手机应用软件,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免费听适合胎宝宝的胎教音乐,闭目倾听仿佛置身音乐殿堂,其专业的胎教理念传播和定期提醒功能,更是得到了数百万孕妈妈的认可,致力于打造孕期必备胎教神器的一款APP产品,将于6月初上线的3.0版本,不仅添加了手工胎教、亲子胎教等精细化原创内容,还新增了社区功能,让爱在盒子里蔓延传递,敬请期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聆听爱之音    苏宁红孩子    胎教音乐会    北京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