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献给宝宝最爱的肌肤之亲,母亲节最温柔治愈的情感共振

献给宝宝最爱的肌肤之亲,母亲节最温柔治愈的情感共振

2015-05-19 17:45:53来源:宝宝地带

母爱有千万种表达方式,而温柔的抚触是这个母亲节最温暖的礼物。为了让宝宝和妈妈们享受亲密有爱的母亲节,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帮宝适发起“给宝宝最爱的肌肤之亲”的活动,鼓励妈妈多陪伴宝宝,给他/她温柔的抚触,并为妈妈们献上最值得珍藏的母亲节定制大礼。

给宝宝最爱的肌肤之亲向柔软的母爱致敬

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触觉就成为他和这个世界建立连接的主要方式。通过触摸,会给宝宝延续与妈妈接触和维持安全感的生命之路。给宝宝最爱的肌肤之亲,为他的一生奠定一个舒适、有安全感和希望的未来吧。专家指出,妈妈和宝宝之间肌肤与肌肤的亲密接触可以增强婴儿与父母的交流,帮助婴儿获得安全感,发展对父母的信任感;抚触和与妈妈的肌肤接触也可帮助宝宝运动能力、大脑和感知能力的发育,同时妈妈的陪伴也能让宝宝感受放松舒适。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及意识到这一社会问题,在这个母亲节,帮宝适以“给宝宝最爱的肌肤之亲”掀起了一场爱的传递,鼓励妈妈与宝宝多做情感肢体上的接触,并向柔软的母爱致敬。由2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妈妈分别拍摄了自己的“给宝宝最爱的肌肤之亲“大片,完美诠释了”给宝宝最爱的肌肤之亲“的内涵,一张张充满爱意的照片背后,还有妈妈对宝宝最真情的流露:”温柔握着他的小手,感觉是最幸福的时光“,“将强悍化成温柔,见证她成长的每一个进步”,“世界上的快乐,是你在怀里微笑”。这些温柔的瞬间带着妈妈满满的爱意,成为了母亲节最治愈的情感共振!

除了25位妈妈,从4月开始的线上活动也吸引了近二十万妈妈的参与,妈妈们通过拍摄和相片分享了自己和宝宝之间的亲密时刻,母子间温馨动人的故事。这些照片记录了妈妈和宝宝之间的最神奇情感的互动,成为了妈妈们愿意珍藏的美好回忆。帮宝适也希望借此活动展示妈妈和宝宝之间最动人的情感,同时鼓励母亲们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宝宝,给他们更细致的爱护。

用最柔软的爱呵护你, 妈妈给宝贝最好的礼物

温柔的抚触是妈妈送给宝宝最珍贵的一件礼物,宝宝们感受来自妈妈的爱:轻轻抚摸,手足相抵,一个亲吻,包上柔软的纸尿裤……这些,都是宝宝最爱的“肌肤之亲”。帮宝适特级棉柔,以欧洲进口的丝柔材质,提供柔软呵护,温柔包裹宝宝的小屁屁,延续妈妈的爱意。

为了记录这母爱的感动,帮宝适更是推出了专属定制礼盒,妈妈们只需要在与宝贝们相处时,用相片记录下那些亲密接触的温馨时刻,就可以有机会赢得帮宝适为母亲节特别定制的尊享礼盒。事实上,这也是尚不能开口说话的宝宝,用对妈妈充满依恋的眼神,用享受妈妈抚摸的快乐,来表达对妈妈的爱,是宝宝在人之初送给妈妈的母亲节大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最爱    肌肤    母亲节    治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