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3岁男童误开抢射中父母 父母被指控“疏忽”

美3岁男童误开抢射中父母 父母被指控“疏忽”

www.ibabyzone.cn2015-02-02 09:25:05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新墨西哥州警方说,一名三岁男孩儿从母亲手包中取东西,不慎拿起手枪,用同一颗子弹击中父母两人。

警方说,这起事件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发生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Albuquerque)的一家汽车旅馆客房内。据信,男童当时是想从包里拿iPod。

子弹在穿透父亲的臀部后击中母亲手臂,母亲已怀孕八个月。父母两人目前都在恢复中。

当时男孩儿两岁的妹妹也在房间里。不过,她没有受伤。

男孩儿的父亲贾斯廷告诉当地媒体说,他和女友莫妮克当时正要订比萨饼,突然听到枪声,他先是意识到女友在流血,低头一看,才发觉自己也被子弹击中。

贾斯廷立刻打电话给急救部门。他说,儿子显然非常惊慌,放声大哭。

目前贾斯廷已经出院,莫妮克状况稳定。

阿布奎基警方说,律师办公室将决定这对父母是否将被指控“疏忽”。男孩儿和妹妹已经被带走寄养。

去年12月,在爱荷华州一家沃尔玛超市内,一名两岁男孩儿也是在伸手去拿母亲的手包时拉动扳机、打死了母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3岁男童    误开抢    射中    父母    指控    疏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