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9岁小学生与中学生发生矛盾 被逼吞钥匙

9岁小学生与中学生发生矛盾 被逼吞钥匙

2015-01-15 09:28:03来源:宝宝地带

小李做了CT检查,显示其胃部下方有一枚钥匙。

昨日下午,新会区七堡派出所。警方出示小李通过排便从体内取出的钥匙。

近日,江门市新会区一名9岁小学生疑因踢倒几名中学生的自行车,竟被逼吞下一枚5厘米长的自行车钥匙,所幸经医院治疗后,服药排出脱险。小孩是否被逼吞钥匙?对方是谁?昨日上午,小孩出院后,在家长带领下到新会七堡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忐忑

偷偷问大人“会不会死”

1月11日晚,新会区七堡村9岁小学生小李被家长送入新会人民医院急诊室,家长称小李吞下了一枚自行车钥匙。在医院照了C T,显示小李的胃部下方确实有一枚钥匙。

小李为何吞下钥匙?1月12日,其父母向警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1月11日21时左右,小李偷偷问外婆,“我吞了钥匙,会不会死掉?”外婆询问得知,小李吞了一枚自行车钥匙。

小李的父母随后询问得知,1月11日上午,小李和同龄的堂哥一起出外骑自行车玩耍,因堂哥无意踢倒了一辆自行车,结果被四名初中生威胁。两人分头逃跑,堂哥逃脱,但小李跑远后又返回取自行车,结果被两名初中生抓住,在对方的威逼下吞了车钥匙。

脱险

入院服药后排出体外

昨日中午,记者在新会人民医院儿科了解到,小李已于上午出院。

该科医生说,小李住院做了C T检查,显示其腹腔有一枚钥匙。随后医生给小李开药打针,所幸的是,1月12日钥匙顺利排出体外,避免了开刀做手术。经调养,小李身体恢复健康,昨日上午出院。

该医生称,出院时,小李的家长已经取走了那把钥匙。

最新进展

警方带小学生到学校认人

昨日下午,小李的父母带着儿子来到新会区公安分局七堡派出所报案,并向警方提供了车钥匙。

1月12日,小李的父母询问小李后,得知逼迫儿子吞钥匙的是新会某中学学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七堡派出所后得知,民警已带领小李及其父母到某中学认人。

昨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接到民警电话。“小李只说两个中学生推倒他,但一直没说为什么要吞钥匙。可能是对方逼他吞钥匙,也可能是对方要拿他的钥匙,他不想给,情急之下吞下的。这些都有可能,但究竟是怎么回事,还要进一步调查核实。”民警说。

该民警还称,“小李指认了两名中学生,但经我们调查,有人作证这两名中学生案发时不在场。有可能是小李认错了人,所以,接下来还要进一步调查。”

虽然目前尚未找到那几名中学生,但该事件已引起警方重视。“他们都是未成年人,或许还意识不到吞钥匙的危险性,说明学校、家庭安全教育不够。我们昨天就通知了辖区中小学校长,要求就此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七堡派出所负责人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9岁    小学生    中学生    矛盾    钥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