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出现容嬷嬷 6岁男童称被老师用针扎屁股

幼儿园出现容嬷嬷 6岁男童称被老师用针扎屁股

www.ibabyzone.cn2014-12-02 09:27:01来源:现代快报

园方提供了监控视频,教育局和警方正在调查

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博爱院前幼儿园”(下称博爱幼儿园)被曝两名老师针扎6岁男童。发帖者称,自己6周岁的儿子身上发现多处淤青以及多个红点,孩子称是被老师殴打和针扎所致。

昨天,涉事的博爱幼儿园两位园长接受采访,否认这种恶劣行为,其中一名园长还自己针扎手臂体验,提出质疑。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家长:孩子被老师针扎屁股

11月28日开始,天涯论坛以及连云港本地论坛和微信群里传播着一条“老师针扎学生”的帖子,引起不少网友围观。记者联系到孩子的母亲闫女士。据闫女士介绍,11月25日晚上,她发现6岁儿子豆豆的腿上有多处淤青,豆豆告诉她是被老师打的。11月27日一早,闫女士带着豆豆找到了幼儿园的园长,反映了情况。11月27日晚,闫女士在给豆豆洗澡的时候,发现他屁股上又多个红点,“孩子说是当天中午被两个老师拖到卫生间用针扎的。”闫女士当即报了警。

闫女士给记者提供了医院诊断记录,上面写着“臀部多处针孔大小伤口,双下肢多处淤青”。诊断结果为“全身多处伤”。

幼儿园:被冤枉,提供监控配合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了涉事的博爱幼儿园,幼儿园园长张玉虹告诉记者,11月28日上午,自己在外面采购东西,结果被警方叫回学校,“我抱着豆豆问他,他说是老师用针扎的,但是他说不疼,也没哭。”

另一位园长唐旭鸿提出自己的质疑,她伸出自己的左臂,记者看到上面也有多个红点,“我自己拿针扎的,很疼,而且有血,他一个小孩子要真被扎那么多下,怎么可能不疼和不哭。”唐旭鸿非常委屈地说。两名园长均认为此事园方和老师是被冤枉的,园方已经将事发前后近10天的监控视频全部提供给了警方。

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根据园方提供给派出所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11月27日中午,豆豆一直在正常午休,并没有异常表现。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继续调查,到底豆豆臀部的红点是不是被针所扎,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下定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容嬷嬷    6岁男童    老师    针扎屁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