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5岁男童天生5指残缺 装3D打印机械手指

美5岁男童天生5指残缺 装3D打印机械手指

www.ibabyzone.cn2014-11-26 09:04:33来源:环球时报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1月24日报道,美国5岁男童特雷兹•约翰逊(Ty'rez Johnson)天生右手没有手指,近日,他获得E-nabling the Future社区的帮助,装上了机械手指。

据报道,约翰逊的外婆表示,约翰逊没有手指的时候,总是戏称自己的断手为小手。不过,约翰逊还是能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如拉拉链、玩电子游戏等。

约翰逊说,装上新手后,他终于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双手挥打棒球拍了。

据悉,此次约翰逊的手指是由E-nabling The Future社区提供的,该社区是一个利用3D打印为世界带来“援助之手”的社区,现已为很多没有手指的儿童打印过“援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5岁男童    手指    机械手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