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80岁杀人犯与26岁疯狂女粉丝狱中结婚(图)

美80岁杀人犯与26岁疯狂女粉丝狱中结婚(图)

www.ibabyzone.cn2014-11-19 09:10:26来源:环球网

美国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杀人犯竟然在狱中撞上桃花运,这样令人费解的事近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监狱真实上演:年仅26岁的美女布特伦将嫁给现年80 岁的曼森,目前他们已经领到结婚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8 日报道,7日,曼森和布特伦领到结婚证。目前,他们举办婚礼的日期未最终敲定,但他们计划赶在明年2 月前完婚,且监狱方已专门安排协调员负责筹办二人的婚礼。举办婚礼时,他们将被允许邀请除囚犯外的10 名宾客。

“准新娘”布特伦告诉美联社,她“深深爱着曼森”,特意搬到监狱附近居住。美联社18 日报道称,为追随自己的爱人,布特伦离家出走,在过去9 年内四处奔走,想要帮助曼森洗清罪名。

曼森1969 年被指控杀害7 人,包括一名孕妇,最终被判无期徒刑。美国《华盛顿邮报》18 日称,曼森“情路坎坷”,1955 年曾与医院女服务员结婚,被“抛弃”后,又与一名妓女结婚,但最终还是难逃离婚命运。

很多网民对布特伦的行为表示不解,认为迷恋罪犯的爱情观扭曲、不健康,让人不能接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80岁    杀人犯    26岁    女粉丝    结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