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刘恺威提起娇妻幸福甜蜜 欲添二胎给小糯米作伴

刘恺威提起娇妻幸福甜蜜 欲添二胎给小糯米作伴

www.ibabyzone.cn2014-11-07 09:57:14来源:楚天都市报

明星二胎军团有望再添一员啦!今年6月1日刚荣升奶爸的刘恺威,昨日来汉宣传新剧《盛夏晚晴天》时透露,已将生二胎列入下一步计划。这也让现场粉丝大呼,“莫非剧中的经典台词‘生完小公主再生小王子’即将成为下一个神预言?”

相比该剧首轮播出宣传时有太太杨幂做伴,昨日独自携主创来汉的刘恺威不免有些落寞,唯有出现和老婆大人有关的话题,才表现得兴致盎然,现场回忆和杨幂在剧中的强吻戏,也一脸浓情蜜意,羡煞旁人。

虽然现在杨幂身在欧洲,但这位新晋奶爸却时刻不忘模范老公的本分,面对台下疯狂的女粉丝,丝毫没有乱了阵脚。现场与女粉丝模拟剧中的求婚戏环节,无论观众如何起哄,关键的甜蜜一吻却始终都被他以“我已经是有家室的人”礼貌回绝。

提起老婆就一脸甜蜜的刘恺威,不免被粉丝追问何时给闺女小糯米添个“小伙伴”。对于粉丝的关心,他微笑着回应称,“这事顺其自然就好,我当然是希望家里更热闹一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刘恺威    二胎    小糯米    甜蜜     | 评论()  

 
热点评论